close

金大佛

於是我逐漸明白為什麼大多數的癮君子戒不了菸,就如同我戒不掉妳;他們需要菸,而我需要妳,不同的「癮」其實沒過多的分別,同樣是依賴,只差吸菸傷的是肺,愛妳傷的是心。

 

明知道抽菸是不好的習慣,卻還是忍不住吞雲吐霧;明知道不能習慣有妳,卻還是忍不住擁妳入懷。

「再抽一根菸就好。」

「再見一次面就好。」

每次都告訴自己是最後一次,卻總是又有無數次的下一次。不知不覺點燃的情感短期內是無計可消了,只好放肆地任憑此情不可長的愛苗越燒越旺,到底是自己也捨不得戒。那麼妳呢?

身為我的「癮」的妳,會希望我將對妳的愛用力捻熄並轉身離開亦或繼續燃燒直到妳能名正言順地愛我?無論如何,在妳回應前請再讓我抱著妳,一根菸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