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路向西夢幻砲兵團已經走完首日行程,但為什麼第一天的行程就排的這麼緊湊?因為接下來的行程是團員最想去的地方—文場KTV。這個行程也將成為決定接下來3天本來安排的行程,要按計劃進行還是打住?
KTV就在下榻的酒店內,算是文場,約晚上8點入包廂(再晚就沒正妹了),先把DJ請出去。這裡的DJ不是夜店裡戴著耳機,轉著唱盤的那種,而是坐在點歌電腦前,幫客人點歌及倒酒服務的小妹,小費200RMB。不是我們捨不得錢,而是待會根本就沒有人會唱歌也沒人喝酒,所以留個DJ在包房內沒事幹,盯著大家卿卿我我,感覺很是奇怪。再說所有團員都是抱著來找初戀及蜜月的感覺,在KTV的時間也不會待太長。
妹超積極 媚眼狂電

進包房後沒多久,媽咪帶著微笑及穿著小禮服的妹進來了。因為事前都打點好了,妹都有過濾的,大姨媽來的,不要!會挑客的機車妹,不行!全都是可以過夜的,心甘情願!所以團友也都睜大眼睛,像賣場收銀的條碼掃瞄機一樣,一個也不能放過。
魚貫而至一字排開的妹也超積極的,展開電眼攻勢,哪個對到眼,就將電力開到最大,就像是「百萬小學堂」裡那一副「選我!選我!選我」的景象。
也不能全怪團員都是急色鬼。團員在台灣基本都沒交過女朋友(全都35∼40歲中年男),這幾天也是他們這輩子能與比自己年輕10多、20多歲、又漂亮的女孩子相擁入眠的少數幾天,所以我能理解他們的心情,在台灣這是絕對辦不到的事。
在台灣我們這種年紀的上班族收入大概40K∼50K台幣,能去的風化場面,最多也只能去所謂的個人工作室,都為輕熟女,而且沒得挑;或去便服酒店,雖有辣妹,但什麼都碰不到。夜店把妹對我們來說,更是不可能的任務,沒錢,沒時間,沒外型,沒膽,更沒手腕,撿屍還怕被告,且剝皮店又一大堆。而在大陸,當時過夜行情便宜一半,又年輕又有得挑,還陪到第二天早上,這也是為什麼會有源源不絕的台灣男人前仆後繼的西進搶灘。
錢的問題不是問題了,也沒有客氣這兩個字,因面對的是一群不會說NO的妹,團員這時掌握著主導權,不用多交代注意事項,因為沒人聽的進去,就像皇帝翻牌子選妃,團員開始挑選今晚臨幸的對象。
談情說愛 撿回自信

團員各自挑了喜歡的妹入座身旁,媽咪則坐我旁邊跟我喇賽,確認團員都有伴,記下所有女孩的工號後先離開了,只剩下我是單身。
此時氣氛還是有點冷,大家都沒什麼話說,所以我要先點幾首歌來暖一下場,順便自己練一下歌,因平日來K房都是應酬,沒辦法開懷大唱,於是我拿著賣克風往沙發左前方點歌電腦的位置坐下來,邊點邊唱,反正這些有異性沒人性的傢伙沒人會理我,我的視線也不想看到他們!
約過了半個小時,再回過頭一看,每一對都有說有笑成雙成對的緊依在一起,每個都像大仁哥一樣很有自信及幽默的談吐,都不需要人家教。我只覺得奇怪,這些人如果在台灣的表現如果都如此,那今天就不用費心安排這個局了!
此時的場景就像陳奕迅《K歌之王》的MV,背後一群人沉浸在他們的甜蜜圈內,只有我孤獨的在唱歌。
又差不多過了一個小時,召集團員開小組會議,大家都很肯定的要回房,於是我一人發了1K人民幣零用錢給他們,並約好明天見面的時間,也沒其他要交代的,只能祝各位團員今晚洞房愉快,我也結束這一天的團長工作,回房休息了。
明天上午就可以知道後面的行程是否會豬羊變色!

甲魚╱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