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貓遊

這家平時很熱鬧的店,不知為何,今晚空蕩蕩的。

明亮而柔和的燈光,依舊暖暖點著,輕輕呼喚所有渴望歇息的心;我走了進去,安靜的音樂像溫柔的海浪,迎面而來,包覆我、流過我,為我備妥一個安心的位置。

坐在高腳椅上,緩緩環顧四周,每個空位彷彿都有自己的故事,訴說許多的等待與道別。我開始想像,曾經停在這些空位上的人們,是以如何的表情,在這裡餵養自己的身體與心靈……

眼前溫熱的料理,催促著我進行遲來的晚餐。食物的香氣、杯盤的輕盈聲響,以及所有的空位,都成為了親密的陪伴。

離開的時候,我從門外望向自己留下的位子,雖然已變回空位,依舊能感受到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