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戀2個月時,男友被派到對岸邊疆,而且,一年只能回來一次……

男友的派令,在認識我之前就決定了,無法改變。自從因公分離,我可比孟姜女,差點要去哭長城,思思念念痴等半年後,終於有好消息,男友要到澳門出差幾天,問我要不要周末飛去相會?我心花怒放,馬上訂好機票。臨行前,忙碌的將新買的東西拆袋,放入行李,室友不知何時摸來房外,不安好意的問:「還開心唱歌哩!東西帶齊沒,我有眼罩鞭子,要不要借妳啊?」「三八,我不需要,妳留著自己用!」我們又不是老夫老妻,不用這麼刺激,相信我就是他最想要的禮物了。
海關盤查 內衣全露

飛到澳門過海關時,我踩著新買的高跟鞋,邁開大步,只想快一秒見到他。經過鏡子時側瞄了一下,深V剪裁低胸上衣、膝上窄裙,剛燙好的大波浪,真不敢相信這麼時尚的大美人會是自己。
「小姐,麻煩護照機票看一下。」突然,戴帽子的海關先生打斷我的好心情,他招了招手,我像小貓小狗般,再不願意也得過去。海關先生面無表情的翻了翻證件,「來澳門做什麼?」「來觀光的。」「請打開行李箱好嗎?」「什麼?」我有點驚訝,再次確認沒聽錯他的普通話。「小姐,我們想檢查一下行李箱!」一樣沒表情,但口氣稍硬。
查就查,怕你啊!行李箱打開後,海關先生真不客氣,從最上面查到最下面,最外層看到最裡層,一個一個翻給他看,我打包好久的上衣、裙裝、日用品,就這樣翻亂了,當翻到一個小袋子時,我的手停了,頓時緊張起來。這傢伙馬上問:「能翻出來看看嗎?」
我能說不嗎?我可不想被拘留在這裡,男友可能還在開會,沒法救我。內心三聲無奈啊,華歌爾、黛安芬……就這樣一件件被陌生男人看光光了,害羞極了,這些不是專櫃內衣,而是本小姐的貼身物,感覺自己好像被脫光、被視姦。更慘的是,「展示」到最後一件,我停了一下,「有問題嗎?」海關馬上問。我心一橫,一手叉腰,一手勾著「維多利亞的祕密」,豁出去了,那不過是一件「正常」的比基尼,只是布料少一點,設計上露咪咪又開襠(對,跟男人內褲一樣開襠),情趣用品店都買得到的。
我強作鎮定,正等著他還能說些什麼……「妳來澳門做什麼?」這爺兒還算有品,但仍然不打算放過我。「來玩啊!」我提高聲調,想發火又不敢。「為什麼一個人來?」他還繼續問。「朋友先來了,我約好和他碰面。」忍無可忍,只能重新再忍。他又問了一些問題,看了一些東西,「好,沒問題了。」總算喔,海關大爺甘願放我走了,但是,行李早就亂七八糟,更別提其他旅客的看好戲眼神!
電梯男人 盯著我瞧

出了機場,馬上殺到賭場飯店,心情超爛的,唯一安慰的是,男友已經結束工作,回房等我了。一路拖行李進電梯時餘火仍未消,一個男人摟著一個全身豹紋打扮的長髮女人也進電梯來,男人眼神還不停打量我。你女友在旁邊還看,真是色胚!當下覺得自己超不順的。
電梯門一開,我直奔情人房間,迫不及待投入他懷抱後,嬌嗔這一路的委曲,只見情人關懷表情漸變,緊憋的嘴角,突然間像水庫洩洪,張口大笑,「姑娘,妳被當成北姑了!」什麼嘛!原來那些年,不少年輕女孩來澳門,都是來掏精(掏金)的,我被當成來賣的!
「單身美女犯法啊?我不是北姑,我是慰安婦!」我生氣的回嘴。「單身美女不犯法,但引人犯罪啊。」男友摟住我也堵住了我的嘴。
怪不得啊,那時海關先生檢查到我的肩頸迷你按摩器,他還看那麼久……

五十弦╱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