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ith

幾個月前,當時妻子顯然是驚嚇過度,說不出話來,沒問他任何來由,眼睜睜地看著他離去。之後,妻子開始對他念念不忘。

 

一連好個星期,妻子跟丈夫抱怨說,她經常夢見他回來。丈夫蹙著眉說,夠了!妳心裡一直惦記著他,當然會日有所思夜有想。妻子想要跟丈夫解釋,可是…,但是被丈夫作勢打斷之間的對話,丈夫顯然已經不想再聽到,妻子提起有關於那個人的事。

幾個月後,妻子心裡一直惦記的那個人終於出現了。

一個連自己呼吸聲都聽得一清二楚的深夜裡,丈夫和妻子正準備就寢時,突然從樓下客廳傳來一陣細微的腳步聲,顯然有人不小心被東西絆倒了。

肯定是他來了,妻子說。於是丈夫手持電擊棒,摸黑躡手躡腳下樓,緩緩靠近。丈夫瞬間打開電燈,那個人被突然的亮光嚇到,想要逃跑,卻被孔武有力的丈夫抓個正著。

那個人跪在地上求饒,請求丈夫放他走,下次他不會犯了!

只見丈夫很認真地對他說,你一定要跟我妻子好好談一談,她每天都夢到你會回來,果真,你現在就在我家。不過,我並不希望再見到你,希望你現在發誓跟我老婆保證,以後不會再來。

於是他跪在地上,右手高舉說,我發誓,保證以後不會再來偷你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