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總經理對於經營公司的人脈很有一套,常常在公司的頂樓大宴賓客,最近又要他的辦公室主任桃花負責組織一個貴婦俱樂部。
「妳看叫做牡丹園還是玫瑰園?」馬總經理問桃花的意見,桃花說:「太像餐廳的名字了。就叫桃花緣好了,是緣分的緣。由我桃花來服務,服務桃花緣的貴婦人。」「好名字。一切都交給妳了。」馬總經理很放心的對桃花說。


帥哥才子讓人驚呼
桃花將計畫告訴她的助理菊妹:「馬總經理教會我的一件事情就是人脈,特別是在商場上。他曾告訴我,他在國外長大讀書回到台灣的人脈是從零開始,他說就是利用頂樓的20人大桌請幾次客,見了面喝了酒唱了歌。搞清楚每個人的權力和勢力範圍,下一步就是從他們的枕邊人下手。別小看枕邊細語,往往就是一句話,一筆生意就談成了。所以桃花緣非常重要,妳要跟著我學習上流社會的那套。」菊妹嘟起嘴說:「是喔?聽起來好複雜。人脈喔?還是葉脈單純。」
桃花密集的辦著桃花緣的活動,她找來一些男性的音樂家、畫家、教授、導演、演員來桃花緣辦很小型的講座,說一些專業的知識或是小故事,效果非常好。桃花是個聰明人,她挑來的男人個個都是風度翩翩談吐幽默,有幾個長相不輸給偶像明星,像大提琴演奏家顧步風和電影導演汪羽白簡直讓那些貴婦們驚呼太帥了。菊妹往往會忘情的尖叫說:「顧步風你好帥。」或是「汪羽白我愛你。」
每次活動辦完桃花都會把菊妹罵一頓:「你要學學人家貴婦人的含蓄,眼波流轉,輕啟朱唇。看你一副花癡的呆樣,張大嘴還閉不起來,想吃人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