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霏雨

走在熟悉的街頭,搜索那個令我眷戀的身影,我卻連你的影子都找不到,只好停在你說了分手的路口,靜靜地讓回憶裡的畫面占據思緒。那天我哭過,也鬧過,但你卻只用淡淡的眼神看了我一眼,然後頭也不回地離開。

後來我翻開你寫的卡片,看了一遍又一遍、哭了一次又一次,抱緊你送我的泰迪熊,它身上有你的味道,卻不像你那麼溫暖、那麼溫柔。我沒辦法忘記你,突如其來的分手,讓人措手不及,我只好回到那些擁有我們美好過去的地方,在回憶裡憔悴。直到朋友們終於看不下去了,過去曾和你稱兄道弟的小傑,給了我那我最想知道的分手理由和事情的真相。

小傑告訴我,在你開始追求我的前一個月,你才剛和前女友分手,誰也沒想到專情的你竟然會在一個月後開始追求我,朋友們以為是我讓你動了真情,都抱著祝福的心情,並幫你隱瞞一個月前發生過的一切。又過了一個月,你的體貼終於融化我冰凍的心,你的溫柔曾讓所有人都以為你會愛我很久很久。突如其來的分手,朋友們都很疑惑,於是你告訴小傑,你愛過我,但你更愛她,你和我在一起時,心裡時時刻刻想的都是她。你還說,愛情沒有對錯,只是當時的感覺不小心錯了,才會害我們錯愛。小傑說他當時揮了你一拳,也許那是我那天聽到,最不讓我心碎的消息。

接下來的每一天,我還是習慣讀著你的字跡、走過那些藏滿我們回憶的大街小巷、抱著你我的信物熊入睡;我還是無法阻止眼淚落下,因為你讓我從天堂掉到地獄,害我傷得很深,一直沒有辦法痊癒,就算傷口癒合了,心還是忘不了痛的滋味。

就這樣,兩年多過去了!最後,我用一把無情的火燒掉了我們之間的信件,還有我對你的思念。

小傑,那個陪我度過6百多個日子的男孩,牽起我的手,徜徉在灑滿夕陽餘暉的沙灘上。

我終於忘記了你,在千次哭泣以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