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經驗的人都說,不要把床上的話當真,但真的很難。
想要在激情時保有理智,不是這麼容易的。有個人妻朋友出軌,上床前問情夫︰「我希望這件事情只有我跟你知道,能答應我嗎?」當男人的快槍癢癢地要發射時,問這問題不是等於廢話?他當然回答︰「放心,我不會告訴別人!」結果一午歡愉後,男人還是大嘴巴地告訴兄弟,更間接傳到她老公耳裡。女人得到的,只不過是上床前的保證;所以千萬別跟姘頭們講信用,別老是犯傻被騙了。


還是很緊聽來動人

但很多時候,床上的話語是必要的,例如女人胸部很小,明明很自卑,但聽男人說︰「妳乳房好可愛,像水滴呢,我最喜歡了!」或是生過小孩的婦女,對於黑乳暈很沒自信,但情夫只要說︰「葡萄乾很可愛啊,重點是,妳下面還是很緊,完全不像生產過的。」也會讓人妻衝衝衝!陽痿的男人,遇到嘴巴甜的女子,不但不會像老婆一樣看不起他軟屌,反而說︰「是不是看到我太興奮了,我讓你硬硬喔!」這句話一說,就算全程都是死屌一條,男人還是覺得好爽好爽!
 床上是沒有信用的,情夫對人妻說︰「我不會告訴別人我們的關係,因為我希望我們還有下一次……」但這是不可能的,對於出軌這件事情,男人永遠比女人長舌,男人不善於死守祕密,很多男人下床後,便會立即看似煩惱但卻驕傲地對朋友說︰「我上了一個人妻……」這是屬於男人的獵豔功績,不像女人背負著社會道德,除非是很信任的手帕交,要不然女人是很少把偷情的事情掛在嘴巴邊。
 所以,當上床變得如此危險時,也代表著對象的危險性與新鮮感。老夫老妻是最會在床上說真話的了,但往往不中聽,也許,這就是我們要需要婚外情的助興原因吧!

 

鳥來伯《情慾愛神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