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哈佛的最後一年,我認識了Scott。他在交友自介裡說:I will help you to find your dominant side。我一開始並未太注意這句話背後的玄機。
「生日快樂!」他打電話到實驗室來,說要送我一個生日禮物:「下班後,你5點半準時來我這兒,千萬要準時喔!」
百年古屋 漆黑神祕

我準時赴約,推開Scott住的那棟近兩百年的古蹟房子大門,裡頭竟悄無聲息,燈也沒開,黑洞洞地,不知Scott究竟在玩什麼把戲。
房子格局縱深,一進是洗衣房,然後才是偌大的客廳,養著一隻幾乎不動的爬蟲。
沿走廊一個個房間深入,依序是廚房、餐廳和臥室。
臥室中央立著一尊泰式立佛,後頭有門通往一小方雜草叢生的後院,擺著鏽壞的一對桌椅。
都沒看到Scott人在哪裡。
再深入下去只有貯藏室了……可是Scott躲在貯藏室幹嘛呢?
我滿腹狐疑推開門,看見Scott用塊布蒙著眼睛,嘴裡塞著一條毛巾,被粗麻繩緊緊綁在一大張鐵網上……我怔了一下,才明白是他自己把自己綁上去的。前幾天不是才聽他說上了一個日本網站學會了自己綁自己?當時還沒會過意來。
一股渴望 逐漸成形

然後才注意到Scott身邊桌上一排「傢伙」:皮鞭、手銬、蠟燭、衣夾和電擊棒。
Scott做出呻吟和哀求的聲音引誘我,壯碩多毛的身軀在環環繩索緊箍下劇烈扭動著撞擊那張鐵網,發出陣陣刺耳金屬聲。
我立在和平時完全不同的Scott面前,分明覺察內心一股蠢蠢欲動的渴望,逐漸成形、明晰、確切。
「please……」Scott哀求著。他召喚我們兩人之間一個全新的關係,而我的身體竟有了回應。「get down on your knees……」我一手抄起那隻皮鞭,狠狠向Scott那鼓脹壯碩的胸肌上擊去,Scott哀號聲才起,我竟聽見自己的吼叫聲:say you love it……」
這是我收到過最奇特的生日禮物了。那年我40歲。也可能是最珍貴的一個。

陳克華《我的雲端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