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merald

女人的感情很微妙,一點都勉強不來。大學時期,開始了一個人獨居的人生,那時很想要個伴,被孤獨感強烈攻擊,極度渴望有人做伴,可是,我以為的一見鍾情,當對方真的來索吻時,我卻不願意,真的勉強不來。那時我才知道,身體的反應是最真實、最直接的。我以為我喜歡對方,可是卻連和他牽手我都不願意,更不用說擁抱、接吻、做愛。

當我的初戀情人再次出現在我眼前時,感覺像是得到一個驚喜般,以前印象中的小身軀,如今已經是成熟結實的男人。很奇妙的,只是經過一點時間的複習,我就很自然地把整個人交給他,讓他帶領我體會人生美妙。

有的男人,明明已經和他慢慢培養了感情,做愛的時候我卻不願意幫他,那時我就知道,為什麼有些女人願意做愛卻不要親吻。有的男人,不管有沒有真正交往,我會想幫他、讓他舒服,渴望看他呻吟的模樣,想和他一起到達頂峰。對我來說,愛或不愛,身體會說明一切。不是用想的,也不是理智可以控制的。

在李安的《色戒》裡,湯唯一開始是刻意的、有目的性的想用肉體控制男人,最後表面上看起來是成功了,但實際上卻失敗了,因為她的心默默地被對方馴服了,不然她不會在最後的關鍵時刻救了那男人,不惜使整個組織行動失敗。結論是,男人理智勝過情感,而女人則往往讓感情勝過理智嗎?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