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劉洪貞

婚前,有一次跟團到東京賞櫻花。同行的一位年輕人,不僅對太太體貼,連對我們這些女團圓也非常體貼,從搬行李、用餐拿碗筷,或跨小水溝時順手拉一把……他都展現著熱心和體貼,讓我印象深刻。

我一直覺得一個男人懂得體貼,代表他能善解人意,願意幫助別人,心是善良,比較不自私的。

我的另一半也是體貼型的,他不僅對我體貼,對女同事也是一樣,去超市時順便幫她們帶些需要的東西,下班時順路的也讓對方搭一下便車。

每次看到另一半對異性體貼時,我都以平常心看待,用正面的心情來面對,畢竟能幫助他人是一種好事,會帶來快樂的,更何況因為他的熱心,換來很多珍貴的友情。

我看過很多妻子看到老公對異性體貼時,就不分來由地擺臉色,讓彼此都很尷尬。我覺得會體貼別人不是壞事,只要止乎禮、有分寸那又何妨。

所以聰明的女人,不要為了那小小的動作,來冷戰、吵架甚至離婚,那可虧大了,兩敗俱傷不值得,何不樂觀以對,讓老公偶爾表現一下,他高興妳又沒損失,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