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些年,讓我思想偏差的女同學,包括,第一:拜金愛名牌。第二:哈帥哥肉慾強。第三:喜愛集體言語霸凌。


我根本就不信任女人!正確來說我很怕女人,為什麼呢?這要從五專時說起。國中時聯考壓力大,青春期的我沒有機會和精神去和女同學曖昧,考上五專後,大家都解放了。我念的是美工科,男孩女孩都很會打扮,也許因為很有藝術浪漫氣息,特別想展現自我魅力,不過當然有一些人是例外的,我就是其中一個。因為家裡管得嚴,男女分際烙在心裡,對於這些花枝招展的女同學們,我只覺得像妖女,讓我敬而遠之!


嫌我外表 說我寒酸
這些女同學有3種特色,第一:拜金愛名牌。第二:哈帥哥肉慾強。第三:喜愛集體言語霸凌。記得專三上水彩課,一群女同學嘰嘰喳喳說個不停,隔著矮樹叢,我聽到她們盡情的批評哪個男生肥胖?哪個男生有體臭?哪個男生毛太多?哪個男生太娘……正當我慶幸沒被點到名,有個女生卻報出了我的名字,全體沉默一分鐘後,一個女同學問:「他是誰啊?班上有這人嗎?」有人笑道:「就那個頭髮剪得像瓜皮,眼睛像沒睡醒一樣的男生啊!」另一人說:「原來是他喔,跟小動物一樣很幼稚捏!」
一個女同學更過分:「看他的穿著就知道他寒酸,看他坐校車就知道他家沒錢,一副女人不會愛的拙樣呢!」最早開口的女同學說:「所以我看他……大概接下來的兩年也還是處男吧!真可憐,哈哈哈!」她們苛薄尖笑時,我的小宇宙也瞬間被冰封了!
當時班上男同學們被分等級,就像金字塔,會把妞、功課好、長得帥、有才華、他老子有錢的,都是位於頂點的人,而我,就是位於底層了。一次同學們出遊,大家共乘計程車,金字塔頂端的那些公子哥,眾姊妹們搶著共乘,我有自知之明,就等最後的一輛。
很巧的是最後剩下3位女同學,我禮貌詢問:「可以一起坐嗎?」她們皺眉,其中一人說:「那錢給你出!」天啊,這段距離少說跳錶也要500元耶!另一個女同學看我猶豫,就嘲諷:「連車錢都出不起,是不是男人啊?那……掰囉!」門一關,就丟我一個人。最後我還是自己招了一台計程車,花了500元,卻是氣憤的回家。還有一次,班上同學要參選學生會長要造勢拉票,我自告奮勇幫忙拿布旗,沒想到一位喜歡賣弄洋文的女同學馬上拒絕我:「Oh, no, 你很low(低俗),長得也很不ok,我們需要是能加分的人,要吸引別科女生來投票給我們的人!」我的熱情,又瞬間結凍了。


牽牽小手 無法投入
不幸的是,到畢業前我仍是潔淨無瑕的處男,而且是到現在都已過而立之年,草食男的我還是始終如一。因為潛意識裡我都會提醒自己「女人都是需要物質才願意上床!」「女人都會聚集起來嘲笑你不為人知的一面!」久而久之我看到有些敗犬女人,對外說好聽是女強人,我忍不住私下酸她們「少往臉上貼金了,剩得活該!以前妳挑人家,現在人家也會挑妳啊!」
對於愛情,坦白說我看開了,我也交過女友,只到牽牽小手的階段,就不想再進一步,天知道我又可能會受到什麼樣的批判!男性友人相勸:「你又沒試過怎麼知道?搞不好你其實很好用哩!」我都一笑置之。之前有個朋友和女友分手後,卻從別人口中得知,前女友到處去宣揚他「屌歪包皮長!」我朋友因此喝了一整晚悶酒,醉到差一點溺死在馬桶的水裡。
那些年那些女人用言語,從我的外在傷到我的內在了,嘴巴上說我好誇我是寶,誰知道她們是真心,還是另有企圖?所以在愛情裡我也無法完全投入,因為我無法信任她們!


少爺╱高雄(服務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