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印象總是不準的,我打工地方的店長就是這樣的人。大二時我第一眼見到他,覺得這人都27歲了,還一副自大、囂張的樣子,真不順眼,誰知道4年後,我們變成好友,還常被同事笑說我是他的紅粉知己。


店長對我相當好,連我大姨媽來的時候都會買巧克力跟不冰的飲料給我,當我跟男友吵架或分手,也會耐心的聽我訴苦,他常開玩笑的說道,如果我選擇他就不會有這些事,我也只是聽聽,男人嘛!總是愛四處留情,更何況他是有婦之夫。
在鄉下長大的我道德感強烈,習慣性會和有老婆的人保持一點距離,有時看他臉臭臭的上班,猜他八成跟老婆吵架,就會勸他多讓女生一點,一直逗到他笑,這就是我們之間的默契。


原來彼此早就動情
有次,他說要帶我去東部走走,我一直很嚮往純樸的鄉下地方,他又是在地人,想了一會就答應了。等我坐火車到飯店後,他帶我去吃飯,夜裡在飯店前要分開時,我真的沒想到他會開口說要留下來過夜。也罷,他家離這裡還有2、3小時路程,還蠻遠的。
在房裡他很尊重我,只是讓我把頭躺在他的手上睡覺,我輕聲問他,是不是有什麼事要告訴我?他溫柔的說真的喜歡我很久了……完蛋了,擋不住了了,原來我一直以為的欣賞早就變成了喜歡,這一夜,可以算是我主動的,我們瘋狂的渴望對方,像是要把這幾年來的份一次補足。
在一起才一個月,難以克制彼此的需求,有2、3次沒做好避孕措施,我懷孕了。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我家很傳統,家裡的人不會接受,我不能讓他們擔心。獨自一人前往診所取藥,男友說要來陪我,我不肯,因為他在我身邊我就狠不下心來。那天吃了藥,晚上又去打工,還得忍受一直出血,內心真的很痛很愧疚,那是我第一個孩子,是男是女都不知道……
如今和他在一起2年了,未來我不期許他能娶我,雖然一直以來希望能光明正大的在一起。而我跟他還是會想到那個孩子,超音波照片仍保存著,這個遺憾也一直留在我心中。


叮噹╱台南(服務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