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年輕時對性似懂非懂,又很好奇。記得國中,鄰居有位男生比我大3歲,有次到他家玩,我們在房間偷看他收藏的A書,突然他將我褲子脫掉,替我口交,當時我嚇一跳,但沒有把他推開。
後來他也叫我幫他,當時我覺得好玩就試試看,那種氣氛很奇怪,雖然明知大家都是男生,但感覺還蠻爽的。那次後,我就沒再試過跟男生發生關係,我以為那只是一時好玩,我應該喜歡女生的,因為身邊同性朋友也喜歡女生,我不想跟別人不同。


愛男生秘密埋心裡
我是家裡獨子,退伍後父母急著催我結婚,他們思想很傳統,覺得男生應該早點成家,還逼我去相親,受不了家人壓力,我隨便跟1個女生結婚,只是這場婚姻很短暫,僅維持3年多,我們沒有生小孩。
婚後我並不快樂,總覺得對老婆沒感覺,也不想跟她有太多互動,除了新婚前幾個月偶爾做愛,後來再也沒碰過她。我們就像住一起的陌生人,平常聊不到幾句,我回到家都躲在書房,情願打電動、上網到天亮,也不想進房跟她睡,我對她沒有愛,好像也不太喜歡女生身體,她受不了這種生活,主動提出離婚。

離婚後,我心靈好空虛,腦海回想起以前跟鄰居的經歷,突然有種想替男生口交的衝動,才明白自己原來喜歡男生,但這是我埋在心裡的秘密,連家人都不知道。
那陣子我常上網路聊天室,我故意取了男幫男吹的暱稱,看能不能約人出來,想不到真有網友回我,對方是位男同志,我跟他聊了一下,就約出來碰面。當時我有點害怕,但又覺得很興奮,我們到賓館開房間,過程中他主導,那種感受很激烈,本來他想走我後門,但我沒試過所以拒絕,只願意用嘴巴服務。
有過經驗後,我就常上網找人,約到的大部分都是同志,我只答應替對方吹,不能走後門,辦事的地點很多,從汽車旅館、廁所,還嘗試在大樓後樓梯間,感覺很刺激。


喜歡嘴中口爆快感
其實我最喜歡約直男(異性戀男生),因為他們才是正港的男人,可是不好約,很多聽見我同樣是男的,就不理我,有的還會罵我。我只成功約過幾個直男,都是讀高中、大學的學生,他們覺得好奇好玩,當下我要他們將眼睛閉起來,幻想喜歡的女生,然後用下半身感受,結果照樣被我吹出來。
到現在我服務過60幾個人,技術越來越好,有些不用5分鐘就被我KO。不知為什麼,我就是喜歡感受男生在我嘴裡口爆的快感,對自己工夫很好,我很有成就感。特約記者黃惜時採訪整理


男同志 M.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