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蔡怡君

痛......

你又再一次傷了我......

明明知道你從不把我當回事,你的眼中只有那個人,總是緊緊跟隨他,只在他身邊打轉、撒嬌,當他一離開,你只是苦苦坐在門邊等候。

明明他對你那麼粗暴,明明他總是冷落你,可難道真的是因為我不夠壞,所以你就不愛嗎?

每當見到你孤單的身影,我不惜丟下手邊的工作,去陪伴在你身旁。

但你始終對我不屑一顧,總是冷漠地別過頭不看我。我百般忍讓你的壞脾氣、低聲下氣只為你瞧我一眼,可是我付出的這些真心,你卻不願意接受。

我是知道的,本來這種事就不能勉強,但每每見到你驕傲的眼神,優雅的身姿,卻總是無法抗拒自己被你吸引。

克制不住伸出手來撫摸你的臉,但你卻歇斯底里地大發雷霆。

好痛,我反應不及,你一個巴掌過來。

雖然我迅速後退讓自己的臉躲過這突如其來的攻擊,但你的怒火仍舊傷了我的心,也傷了我的手。

痛......

你又再一次傷了我,Hugo,老弟多久沒幫你剪爪子了?給我摸一下會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