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古怡曼

我跟妳在視訊中相處也有一年的時間了,我們各自為自己的學業忙碌,遠在他鄉的我,時常在星期日聯絡之後,幸福的感覺隨著星期一、星期二、星期三之後而漸漸消失,取而代之的是胡思亂想和猜忌,猜忌著妳身邊男同學們對妳的好感,以及,會不會突然在下一個視訊時,美麗如妳憑空消失?

功課一向落後的我,為了能和妳的成績懸殊不要差那麼多,強迫逼自己成長,課業的壓力夾雜著思念的焦慮,總在星期四反覆運轉。星期五功課告一段落,終於可以放鬆與妳LINE,坐在超商裡的我,一罐蔬果汁和清淡的三明治,叮咚叮咚地坐一個下午,妳照一張自拍照給我,發現妳剪了頭髮,我也當下拍了自己傳送給妳,妳很快地將兩張合併在一起,重新寄給我,讓我感受到妳的心意,在心深處的疑惑暫時消失。

我聽了妳父親的話,為了彼此的前途,只能用視訊一週見一次面,為了保護妳也考驗我的耐心,總是滿心期待星期日的來臨,每個星期六我會特別去買了一個幸福小物寄給妳,選擇小物的心情是一種忐忑,怕選錯了讓妳的期待受傷害,這也是我為了維繫情感、自我安慰的唯一方式。星期日我們在電腦上見面了,見到妳清秀的笑臉,讓我感到妳是屬於我的,我們又開心聊著這一個禮拜所發生的事,然後又再回到星期一的起點,就這樣不斷地循環盼望,期待能平平安安地盼到彼此永遠的相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