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朵茉

「錯過我,真是他人生最大的損失!」

前陣子,多年不見的老同學從美國回台省親,姊妹倆約了見面喝咖啡,分開多年,感情依舊熱絡,聊起同學間的新舊八卦功力不減,這就是女人的情誼啊!聊著聊著,話題不自覺轉到了「想當年」大學時代的青春往事。

「妳現在還有跟XXX聯絡嗎?」朋友口中的「XXX」,指的是當年跟她愛情長跑10年後劈腿被休的前男友。

「沒啊!當年你們分手後,這男人就人間蒸發,不再跟我們這票人聯絡了。怎麼?這可惡的負心漢,妳還念著他啊?」我半取笑、半關心地回問她。

其實我這同學早就在美國結婚生子,有了美滿的幸福家庭,對於這段刻骨銘心又傷心至深的陳年舊情,應該是相見不如懷念吧!怎麼突然又會提起他呢?

「唉唷,不是啦!只是我的青春年華都跟他混在一起,講到從前,總是很難不想到他。」朋友帶點無奈地說著。也是啦,那段戀情從雙十年華糾纏到三十初老,真的可以說是她整個青春的印記啊!

幸好當年這兩人沒有衝動走入婚姻,否則以那男人的花心程度,這婚姻鐵定維持不了多久,受的傷也許會更大。單純的戀愛關係破局,的確是比較好散場,當年的放手是對的,在感情泥沼裡瞎攪和,怎麼會找到幸福呢?想到朋友目前的幸福狀態,真為她感到慶幸啊!

「我後來冷靜想想,這花心男真不值得我浪費青春為他等待,幸好我終究即時醒悟!像我這樣旺夫相的女人,擁有這麼強的幸福能量,福薄命賤的人不配擁有!」朋友不改毒舌風格地說著:「錯過我,真是他人生最大的損失!」

朋友說得沒錯,幸福不是靠男人給的,女人天生擁有製造幸福的能力,愛的能量愈豐沛,幸福的能力愈強大,只有幸運而且懂得珍惜的男人,才有機會擁有女人分享給他的幸福-一個快樂美滿的家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