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又做噩夢了。」看著妳的臉,我說。

「什麼樣的噩夢?」

「我忘了。」

「比起美夢,我更喜歡做噩夢呢。」

「為什麼?」

「美夢醒來,會失望,畢竟是夢;噩夢醒來,會鬆口氣,畢竟是夢。」

「我就是討厭噩夢,我最討厭的就是我知道那是夢,卻怎麼樣也醒不來。」

一陣劇痛感襲來,我突然陷入一片漆黑。

我跌坐在地,對於疼痛、黑暗不斷地攻擊無能為力……

「這是夢!我得醒來!」我痛苦地想著。

不知過了多久,我終於拉開彷彿千斤重的眼皮──眨眼明明是那麼容易的。

「我覺得我又做噩夢了。」看著妳的臉,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