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20歲那年,爸爸在王爺的面前連擲七聖筊,成了壇主,走路有風。王爺生日那天,我家門口熱熱鬧鬧的擺了好幾攤歌仔戲、布袋戲、歌舞秀,聖壇上信徒來來往往,我們在家裡忙得昏頭轉向,門口的大香爐冒著濃煙,大家被熏得無法呼吸。


全家好不容易忙到告一段落,我到處去晃晃,看到歌仔戲的小旦和小生穿得像雙胞胎,脂粉厚得可以夾死蚊子;歌舞團的小姐唱歌有夠難聽,主持人大開黃腔,台下一堆豬哥盯著迷你裙下的內褲,幸運的話也許可以撈到幾根毛來看。旁邊賣香腸的、枝仔冰的、氣球的,統統跑來。


表演開瓶神乎其技
突然,歌舞團樂聲大作,燈光閃閃爍爍,一下藍一下紫,神神祕祕的,就趕快跑去看。結果竟然看到台上的女人脫到剩下一條小內褲,她把內褲脫下來後,竟然還把內褲拉成一條線在兩腿間拉來拉去,台下的男人個個看來就好像紅著臉的野獸,硬邦邦的站在那裡,只有上半身還在激動的吶喊,「脫啦!脫啦!」旁邊婦人急忙趕小孩回家,碎碎念:「阿娘喂,竟然有這啦!脫擱光光。」
之後更誇張的是表演「十八招」,台上女人拿出一張板凳把一條腿跨在上面,從下面塞進香菸,再濕漉漉的拿來出來丟給客人,下面搶成一團。那女的下面就好像哆啦A夢的百寶袋一樣,啥都能裝進去,啥都能拿出來。我見識到的是用下面打開可樂瓶子,到現在還是不知道她是怎樣辦到的。就在我看得臉紅心跳時,突然一回頭看到14歲的弟弟正蹲在地上看表演,嚇得我立即趕他走!事後我跟老爸抱怨,他說人家信徒要請這種團,他也沒有辦法啊。
但這是我看過最厲害的脫衣舞表演。聽說「十八招」必須經過專業的訓練,加上氣功的鍛鍊,才能練成過人功夫,難怪如此震撼我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