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瑋凱俐

在獨自等待朋友出現的餐廳裡,我無意間聽見隔壁桌的女生和她同桌的女性友人如此說道:

「昨晚我男朋友買了一束花放在我家門外,雖然沒有屬名,但我一看就知道是他送的,因為那個緞帶綁得跟他繫領帶的方式根本是一模一樣。」

「真的假的?這麼土喔!他不知道妳不愛人家送妳花嗎?」

「我也不知道他知不知道,但我還是跟他說我很喜歡。」

「唷,轉性啦?之前那個誰不就是因為送妳花被妳大罵一頓嗎?」

「這個不一樣啦!我很喜歡這一個啊!」

所謂浪漫,還不外乎鮮花、燭光、觀星賞月、遊車河,噓寒問暖的體貼、隨傳隨到的溫馨接送,逢年過節的禮物比公司發的三節獎金還準確送達。男生們都很怕被女生識破自己的求愛招式,因為想凸顯自己的與眾不同,也擔心女生不買單會被打槍,所以總是想些千奇百怪、自以為浪漫的行為來表達愛,但其實你想到的招大部分都已經被用過了,就算女生本身沒有親身經歷過,偶像劇也看很多,那些燈光、音樂、龐大陣仗營造的氛圍,加上男主角超大特寫的帥氣面容,平民老百姓們怎麼可能拚得過?但為什麼還是有女生中招呢?

如果女生喜歡你,她會願意自動走入你的陷阱、她會看到你製造浪漫背後的用心、她會心疼你下跪時的單膝、她會感動你的雙眼出現她的倒影。只要喜歡,即使你油頭垢面一樣帥氣迷人;只要喜歡,即使你言行笨拙依舊可愛加分;只要喜歡,即使你衣著品味低俗極致,仍然掩蓋不了你對她的吸引力。真的,只要女生喜歡你,一切形式都顯得多餘,鑽石多大顆、鮮花多大束都不重要,因為她只要你。

如果使出渾身解數都得不到芳心,糾纏幾光年都拉不近一點點距離,就接受女生真的不喜歡你的這個事實吧!感情不是耕耘就一定會有收穫,有些人連網都沒灑出去還是有魚自動上鉤,這是完全沒有道理和公平性可言的,就怪罪於你我身上都有一顆不聽話又百感交集的心臟,全權掌控我們的愛與不愛,在想盡辦法討好那個人之前,先討好那顆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