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俏俏

下著雨的湖畔。

我因為你講了「怕癢的老婆不會被老公疼」而耍任性,拉好外套的帽子便走出涼亭。

我一面猜路人看到我陰沉的臉會怎麼想,一面等你追上來,可是好像到了閱覽室你才追到吧。太慢了,我這麼想。後來你說,追也要時間啊。

我繼續鬧著彆扭,不勾你手、不給你牽,一找到機會就溜出你的傘,靠我的紅色外套擋雨,而你都默默地跟上替我撐傘,也不斷和我說話,我則盡可能地沉默。回想起來,好像是很詩意的拉扯呢。

你叫我別走那麼快,不然又會很累很喘。我冷冷地說,那也是我的事。

我們停在一段泥濘前,我跳不過但走幾步就好了的距離,你問我要走過去嗎,我沒答話,你便一把將我抱起,踩過泥濘。我的眼淚幾乎要掉出來了。

跟我在一起很累吧,我說。才不會,你這麼回答。

坐在公車站,我抱住你,將頭靠在你肩上。你說,以後別任性那麼久了。我笑著不答應。

原諒我就是這樣的女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