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夫事房事多不見得好,老公努力做,為何老婆假高潮?原來內心有陰影!


在網路上,我遇過很多結婚的女網友有一樣的困擾,那就是夫妻性生活問題。明明自己也有慾望,但是和老公做愛,雖然肉體上有快感,但那卻不是高潮,甚至做完之後心靈感到空虛。老婆們心裡清楚,婚姻像是另類的接客,不論今天妳心情好不好,有再多的不願意,妳都必須接這個身分證配偶欄登記的客人。
不要說女網友,就連我自己也有這方面的問題。雖然我懂得享受性愛帶來的歡愉,但是也常常演出假高潮欺騙先生。我和先生從年輕結婚到現在快13年了,婚前交往熱戀期間,我因為年紀輕,不到20歲,愛情精神滿足勝過性愛需求,所以對於高潮的體驗是懵懵懂懂。


墮胎以後 無法放鬆
我在20歲那年結婚,真正感覺夫妻性愛有高潮是生完小孩後。或許是隨著年紀的增長,便越能體驗性愛中的愉悅。但是在我女兒3歲那年,也就是我們結婚6年的那個時候,因為懷孕去拿小孩,我對性愛變得沒那麼有興趣。
在當時我們2個都還沒做好要當爸爸媽媽的心理準備下,很快就生了2個小孩,經濟的壓力壓得我們都喘不過氣來,再多一個小孩我們實在無能為力,所以便狠下心決定到醫院以吃藥的方式流掉胚胎,因為親眼看到由自己體內流出的那塊肉,那份陰影因此烙印在腦海裡,以至於性愛不能完全投入。
我認為,男人是一種視覺加聽覺的感官動物,當一個女人在床上不動也不叫,在男人眼裡,這種女人就會被稱為死魚,男人會很不願意跟這種女人做愛,而跟這種女人做愛男人也會很不開心,不開心就會影響到整個家庭的和諧。


賣力演出 盼早結束
因此我常勉強自己去達到先生的要求,在床上我會很賣力的配合他,咬緊下唇,發出淫蕩的表情,讓他覺得自己很強,滿足他的視覺上的感官。看他在我的身上賣力抽送,很努力的想要讓我有高潮,我會發出漸大漸小的呻吟聲,演技比女優還逼真,讓他覺得自己很厲害,來滿足他聽覺上的感官,只為了想快點結束這一切,直到他因為得到高潮而趴在我身上結束,我心裡會覺得有種鬆一口氣的感覺。


裝了7年 沒被發現
他每次都會問我是否有高潮,為了不要讓他失望,我每次總是回答:「有。」但其實,我真的高潮時會緊緊抱著對方,不想要讓他離開我的體內。我就這樣裝了高潮7年,他從來沒有發現過。反正沒有高潮我也不在乎,因為人生有過就好,性愛只是感情維持的一部分,而且我看過統計,好像非常多的女人,都不曾有過高潮,都只是快感而已。
目前我們夫妻每個禮拜都會做愛,我很少拒絕他,唯有月經來,先生才會忍住他的慾火,否則就算熟睡他也會把我挖起來做。這樣的性愛品質我覺得很差,但他反而很享受,結婚這10幾年來,先生對我的興奮度和時間,比剛結婚時還要好,不知道是不是男人也有狼虎之年。
有時候善意的謊言是必要的,是不讓兩個人的關係惡化,並非惡意的欺騙對方,畢竟日子是每天必須過的,高潮卻不是每天都必須要有的。


小糖果╱嘉義(服務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