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聽見朋友提起他們的父母多保守多矜持,相較之下,我的父母似乎比他們爸媽開放許多……


從小爸媽就不忌諱在我和弟弟面前打情罵俏,爸爸常常在開車時偷捏媽媽的大腿,我和弟弟只好假裝沒看到。


夜聞貓叫沖澡聲
小時候都跟爸媽睡同一個房間,深夜他們性致一來,也不管我和弟弟睡在旁邊,就默默的摸黑做了起來,常常在夜裡會聽到微弱的貓叫聲,還有樓下浴室的沖澡聲。小時候還不知道他們在幹嘛,後來長大後,才慢慢知道原來他們在做愛做的事。
記得我9歲暑假,爸媽帶全家到宜蘭礁溪旅遊,住進了一間破破舊舊的小旅社裡。我和弟弟玩來玩去,居然在電視底下發現一包色情漫畫,當時年紀小,羞得要命,就趕快假裝什麼事都沒發生的把它塞回原位。
第二天泡完溫泉,在坐車回家路上時,我昏昏沉沉半睡半醒,忽然聽到爸爸興奮的用台語跟媽媽竊竊私語,雖然他們刻意講得很小聲,但車子就那麼小,還是讓我聽到了。


流水多到像西瓜汁
爸爸說:「吼,那個飯店的漫畫實在有夠誇張的啦,流水流甲那麼多,甘那西瓜汁咧!」當時我已偷看不少A片,大概知道女孩的愛液是怎麼一回事。爸爸實在講得太好笑,再加上昨天才剛在夜市裡喝了一大杯西瓜汁,害我想笑到不行,但是笑出來可就慘了,只好一路憋笑,憋到肚子痛得要命。
另一次,爸媽帶我和弟弟到台南的某條溪邊露營,爸爸特地跟朋友借了大台的休旅車。晚上在溪邊烤完肉吃完晚餐,爸媽叫我們收拾收拾自己的東西,然後他們竟然就自己開著休旅車,說要去溪邊逛一逛。沒想到他們一逛就是兩個小時,我和弟弟坐在帳篷裡覺得很無聊,就開始玩捉迷藏。玩到一半,爸媽忽然回來了,那時我正好躲在帳篷後面的草叢裡。


媽媽抱怨腰快痠死
他們看我和弟弟不在附近,爸爸便小小聲的說:「那台車子實在有夠棒,真符合人體工學。」媽媽有點小不耐煩的回答:「才怪咧,後座空間那麼小,我的腰都快痠死了。」媽媽一抱怨完,爸爸馬上貼到她身旁說:「那下次我們在前座做做看嘛。」躲在草叢後面的我,聽得一清二楚,尷尬到極點了。我只好假裝剛睡醒的樣子,從草叢後面走出來,爸媽馬上停止談話,媽媽還裝很生氣的罵爸爸方向感很差,開車開到迷路。我只好配合他們,裝作一副擔心的樣子。


感情好一塊洗廁所
還有一次更誇張,那是晚上剛吃完晚餐,我和弟弟跑到外面玩棒球,剩下爸爸媽媽在屋子裡看電視。玩了快30分鐘,我忽然一陣尿急,就急急忙忙的跑回家,連門都沒敲,就衝到廁所裡要尿尿,沒想到一進到廁所,就看到爸爸驚慌失措的在穿四角褲,媽媽拿著馬桶刷在刷地板,但人卻坐在馬桶蓋上,明眼人一看就知道剛剛他們在做些什麼。但他們還是一搭一唱,鎮定的討論浴室髒了要趕快洗一洗、什麼面紙沒了要去買之類的。我站在旁邊一直憋笑,暗想他們的演技可真爛。
唉,真受不了我爸媽,常常讓我和弟弟陷入尷尬到不行的處境,但習慣了也就還好。有這麼開放的父母,使我在性方面特別的早熟,我想這是成長在如此開放的環境中,所擁有特別的優勢吧。當朋友聽到我講這些事情時,總是會露出不可思議的神情,我想我的爸媽實在是太開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