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女友又寄信給那位已婚同學,我氣憤告誡她,這樣是通姦違法!文攻武赫威脅利誘都沒用……


從大學時就跟女友在一起,交往3年多。雖然偶有爭執,卻是關關難過關關過,直到發生了殘酷的事……女友在某軍事院校念研究所,今年3月畢業後,偶然的情形下,我在兩人共用的置物櫃中,發現了沒見過的旅館用的備品。除了訝異,我有些不好的念頭,於是上網詢問當時人在日本的女友那些東西的來歷,她簡單說是從家裡帶來的,還對我發了脾氣,說我想太多。


劈腿已婚軍官同學
只是,等她回國後到她租屋處找她,卻意外發現大量的曖昧信件,那是她的學校同學,而且是年紀大她一倍的已婚高階軍官!
信中露骨的透露在過去近一年間,他們斷斷續續的發生多次關係,而且信件內容之完整與詳細,令我非常的吐血!除了描述與他親密關係的過程與心路歷程,還娓娓道盡她對他的思念、崇拜與卑躬屈膝……沒想到在我面前超級強勢的她,在他面前卻變成了委曲的小女人。可是看來對方對她並不好,也不是很在乎她,甚至要她去做性病篩檢,居然她也答應了。發現時我隱忍不說,卻徹夜難眠……
忍了一天才向女友攤牌,我逼問下,她承認了。之後我吃不下東西,一周狂瘦4公斤。在她承諾不再跟他有聯絡,我才原諒她,企求她能夠感激我的寬容,好好的對待我、補償我。
但沒多久又讓我看到她寄信給他,我很不高興,再次告誡她,說他們這樣的關係不好、通姦違法什麼的!文攻武赫威脅利誘,任何能做的都做了。


高鐵訂票紀錄有鬼
5月某天,我看到女友的電腦中有高鐵的訂票紀錄,是晚上從南部發車回到北部。事有蹊蹺,我馬上質問她,得到的是四兩撥千金的「單純想查詢票價,又還沒付錢」這樣的答案。事情不是這麼單純,因為那個男的駐在地在南部,而且她已經把姓名電話等訂位資料都填入,若只想查詢票價,根本不需要這樣做。
於是隔天就特地注意女友的行程,她說他晚上要去跟人語言交換,去一趟新竹。但我查出她當天並沒有這個約,請她把跟對方約好的紀錄拿出來,她卻說刪掉了,便把電腦鎖起來,BBS密碼換掉,手機也上了鎖。當天我盯得很緊,後來她應該也發現事蹟敗露,就沒有去找那個男人。


依舊偷情還走後門
又過了一陣子,居然讓我看到她寫給他的信件中 明白的寫到他們又發生了關係,連「後門」都玩了,還說很痛!追問之下知道,果不其然就是搭了高鐵下去找那位軍官,到Motel翻雲覆雨後又搭高鐵趕回來,且這樣的模式,也不是第一次了!
我傷痛欲絕,想不到女友對我的殷殷勸告完全置之不理。而對方已有家室,小孩子的年紀還與女友相當,卻這樣欺騙別人的感情,我感到極端憤怒,恨不得將其碎屍萬段。
幾個月的折騰下來,我筋疲力盡、心力交瘁,卻又不甘心3年半的感情在如此難堪的情勢下結束。但對事情的發展,可以說完全束手無策。用盡手段奮力一搏,依然只能眼睜睜的看著這段感情走入死亡,但我無法忘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