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涵兒

收藏著與你的點滴回憶,帶著它獨自走過每片風景,曾經希望與你共同欣賞這片天空。

 

記得決定愛你的那個瞬間,如此堅定的眼神,開始改變自己,只為成為你眼中的唯一,但是不論我多麼努力,你的眼裡始終沒有我的身影。帶著這份落寞繼續努力堅定愛著,在網路上搜尋著每個可能在你眼裡出現的女孩,嫉妒著、憤怒著、無奈著、哭泣著,就是無法割捨這段情,不懂到底為什麼你的心不屬於我?我努力過、改變過、深愛過、不甘過,對於你的視而不見,就算無奈,我還是無法割捨一切。

每當搜索著每個在你心裡留下痕跡的女孩時,只覺得自己無比可悲,不確定感包圍了我的心,每一次的猜忌都重重打擊著我對你的愛。我努力站穩,要求自己的心不可以累、不可以放棄、不可以忘記當時的堅定神情,但最後,你終於親口證明了在你心裡的那個人有多麼重要、多麼無法令你難以忘懷!於是我醒了,我知道,這一頁該翻頁了!

當我再次憶起自己改變的過程,雖然辛苦,但也沒有不甘心了!

當我再次看見那女孩所留給你的愛,雖然鼻酸,但也沒有輸了的感覺!

當我再次看見你發的生活點滴,雖然遺憾,但也沒有當初怦然的快樂!

你就像個故人,一個對我仍然重要的故人,我不去計較這段時間的付出了!

從前,我把自己困在別人的城堡中,看著美麗的公主來到王子的心裡,我只能夠默默地搬離。每愛上一個人,就關進一個人的心,卻從未得到幸福。但是這次我決定選擇離去,留給我曾經最深愛以及他最深愛的人一個完整的城堡。

我真的孤獨了,但也真的自由了。

你戀愛了,我只好放手!雖然未來不會有你的陪伴,我卻能更勇敢往前。

幻想破了,心卻自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