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弟弟信主,我信AV,手足同屋簷,越來越緊張……


打從大學受洗以後,弟弟就一直是我們家人眼中的怪胎:閱讀只限於聖經、裝飾只限於十字架都不要緊,討厭的是每逢過年祭祖或是親人不幸往生的時候,他刻意迴避的態度總是讓家人受不了,也因此常有親子衝突的產生。


保留童貞 罵我污穢
我對於他信教造成家庭的衝突並沒有太多感覺,或許是因為知道父母一定不能忍受,早就做好心理準備了吧;我比較不適應的是那個曾經和我一起看花花公子、討論女孩誰比較漂亮、誰比較火辣的伙伴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個有精神潔癖,找伴侶一定得從教會找、而且希望保留童貞的神聖男人,當然,這和我是格格不入的。
從此以後我就很少和他談女人了,他也對我成天看AV寫評論很不能苟同,常常和我說:「要不要一起去教堂聆聽神的教誨?」在我三番兩次地推託之後,終於有一次把他惹毛了,他指著我的鼻子大罵:「你不知道你的心靈非常污穢嗎?為什麼到現在還不思自救?」
弟弟講得義憤填膺,但我只覺得莫名其妙,沒道理我不跟著主會讓他如此痛心吧?不過算了,為了避免捲入這種宗教信仰戰爭,我決定不和他計較,只要他一回到家,我不是選擇不看片就是戴上耳機安靜無聲玩電腦,省得又被他覺得我在挑釁。
不過那天,我的電腦壞了。
由於這幾年來我已經養成了固定更新的習慣,所以電腦壞掉幾乎讓我感覺自己得了恐慌症;逼不得已,我只好在確定弟弟當天要加班的情況下,偷偷開了他的電腦。


好奇搜索 發現祕密
還好現在寫文寫得很快,三兩下我就更新完了,這時候我突然想到平常喜歡在家看動漫的他好像收了不少卡通,於是我用了搜索功能,把他電腦裡所有的動畫檔全部翻了出來……嗯,《聖鬥士星矢》、《超時空要塞》以及《機動戰士》,這些卡通都是我早已耳熟能詳的作品,只是再往下看,怎麼有一個檔案夾取名叫做「立花里子」?
喔,不,我弟弟的信仰非常虔誠,除了挑選伴侶非常嚴格外,他自己也保持童貞,所以我們家從來不怕鬧鬼,因為我們有童子尿護身;想了一下,我覺得這個立花里子一定是假的,所以我毅然決然地打開這個檔案夾,想要看看是哪個動漫作品這麼大膽、竟敢用我女神的名字?


絕對就是 立花女神
按下Play鍵,呃,那個淫浪的眼神以及彷彿要把男人吞噬掉的戰鬥技巧,我怎麼越看越像是立花女神本人演出呢……
我實在非常佩服弟弟,那支作品不但是一支正港的成人片,還是我覺得立花女神從影以來最好看的無碼片,就不知道我弟是不是看了我的推薦才弄回來的?再往下搜尋,我發現他硬碟裡的片子遠超過我想像,如果說我一片一片看完寫評論是個AV欣賞者,那我弟的片子之多以及每位女優幾乎都是最好看的作品,他根本就是個眼光超精準的AV收藏家!
唉,我並沒有怪他,因為就像每個男人心中都有一座斷背山一樣,每個男人也都有不欲人知的硬碟承載物;我反而有點高興,雖然他現在越來越像個清心寡欲的清教徒,但找到這些藏在硬碟裡的片子,我想他還是那個我熟悉的弟弟,內心裡有一個惡魔、只是它受到壓抑!
這樣想,我心裡舒服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