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先生結婚28年,感情並不好,生完孩子後,我們幾乎都不講話,比陌生人還陌生。後來孩子大了,我想離婚,他不要,就繼續各過各的生活。
除了婚姻生活早期,先生曾給我性滿足過,我沒再嘗過滿足。我有性慾,就出去找,但幾十年來,性經驗都不愉快。

以前我會自我設限,不碰年輕男人。我都設定對方要比我大,可是每段經驗都很差。有男人做完一翻身就鼾聲大起,我真的嚇呆了。其實他們也真是後繼無力了,我性技巧又不好,不會安慰,要高潮免談。還有男人,連旅館費都不願意出,就在車上,感覺糟透了。他們也不戴套,而且怎麼教都教不會。所以我從來沒有滿足。
其實他們都盡力了,也很溫柔,只是他們的溫柔跟我的溫柔落差太大。可是我逐漸釐清要什麼,後來在腦海裡,就有個理想的性願景跟幻想。

以前老男人跟我性邀約,我們都不會先談彼此的性態度跟知識,像我就只會問:「你會對我很溫柔嗎?」這跟年輕人會事先溝通,完全不同。所以我後來打破不接受年輕人的限制,決定接受年輕的;而且他的性知識跟溫柔、體貼都要夠。當我設定好了,好奇妙,今年一個活生生的人就蹦出來了。


想要那份溫柔體貼
他42歲,長得還不賴,我們在網路上認識。有次聊聊,他臨時決定要來找我,見面晚上了,我們分享一些對性的看法,他開始邀約,我覺得我遲早會上的,就上了。事後,我發現他完全符合我要的,夠體貼溫柔,從頭到尾一直問我舒服嗎?他竟然能滿足我。

當我拿掉那些迂腐的想法跟設限,就釋放了,一開放,就被滿足了。他的身體很健美,可是我要的是那一份溫柔跟體貼。
其實我大他10多歲,有點豐滿,我應該感覺自己的身體配不上他,但他完全沒給我這種感覺。以前那些老男人無論在體態、外貌跟體力上都老了,我始終無法跨越,可是這男人竟跨越我的身體。
我曾問他:「我不年輕了,沒有青春的肉體,為什麼你可以跨過這一關?」他只說:「我就是喜歡妳的肉體。」他有個女朋友,兩人交往多年,他很愛她。我曾問他:「跟我做愛,又跟女友在一起,不會精神分裂?」他說他只能欺騙她,因為一坦白,我們關係一定終止。
最近,第二位比我年輕的男人又跑出來,他的體格跟性態度又比第一位更優質,他已對我性邀約,但我還在考慮。
現實上,一直無法遇到疼惜我的人,我很寂寞,但現在,我整個心都鬆了。以前我很在乎對方有女友,可是這次我竟能面對對方有伴侶的事實;以前覺得,要先追求一點愛情,再有性比較好,現在覺得我就是有慾望要滿足,就把性放第一位,其他都不重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