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賴佩瑩研究所畢業後順利進入竹科大廠,擔任國外業務銷售科技產品,負責孟加拉、中東等地,也曾經到杜拜出差。雖然是令人稱羨的國際工作,但賴佩瑩並不特別享受,「出差杜拜時,感到當地非常看重財富的社會氛圍,我不是那麼喜歡。」
念外文出身的賴佩瑩較傾向人文主義,「人一定有什麼特質是金錢沒有辦法衡量的。」於是她開始動念,希望轉往符合自己個性的日常零售業,並能夠面對面與人接觸。


英文優勢接待廠商
她順利進入寶麒寢具擔任行銷企劃,寶麒代理了義大利Blumarine、日本三宅一生寢具mayu+、法國安妮莎琳等知名國際品牌,除了負責行銷企劃、媒體公關,也因英文優勢擔任英文秘書,接待所有國外廠商。
「因為工作很多元,讓我有很強烈的存在感與熱誠。且我和莉婷(老闆)年紀相近,她給我很大空間與自由。」賴佩瑩提到,她曾在支援周年慶的8天內與2位客人相談甚歡,客人還送她雞湯和禮物,「我覺得服務業最可愛的地方就在這裡,交易不是趁現在,而是靠長久累積。」


賴佩瑩小檔案
★職稱︰寶麒寢具行銷企劃
★年齡︰31
★星座︰金牛座
★身高︰163公分
★體重︰53公斤
★婚姻︰未婚
★興趣︰旅遊、電影、爬山
★工作心法︰把握成長契機,持續累積工作實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