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人不怕沒精子,只怕沒金子!」
要不是大老闆自己炫耀,沒人知道他養小三!


在社區住了8年,每天早出晚歸,一晚回家後,我還忙著上網找資料,看電視的老公突然成靜音,望著我說:「老婆,妳沒聽到嗎?」我一頭霧水。他興奮的說:「妳也聽到了喔,超大聲的!」不會吧?我好奇的靠近落地窗,還真的聽到微微的銷魂叫聲。夫妻倆無聊的推測是哪家發出的,我猜測也許是隔壁在看片子,老公篤定的反駁:「不可能,片子的叫聲和現實的不一樣。」我笑他說得好像很專業。「平常妳自己發出的聲音,只有我聽到妳自己又不知道,所以這一聽就知道不專業!」聽老公這樣講,我這下擔心了:「我平常不會很大聲吧?」「放心啦!妳的聲音比她的好聽,說不定還可以再造福其他夫妻!」這男人就是有張賤嘴。


賓士主人 白天才來

幾天後吃完早餐回來遇到清潔阿桑,閒聊中,她告訴我:「妳知道XX號那間,是一個中小企業老闆藏小老婆的地方嗎?」她說那是全社區都知道的公開祕密。原來10多年前,老闆的情婦就住在這裡,還時常換人,每隔幾天,大老闆的賓士車就出現一次,來的時候都是白天從不過夜。金屋藏嬌原本只是私下猜測,要不是大老闆自己炫耀他養小老婆,誰會知道?大老闆曾對警衛說:「男人有錢就不怕沒女人。」有警衛故意附和:「董耶,厲害哦!」大老闆竟然帶動作的回答:「男人不怕沒精子,只怕沒金子!」
 阿桑說的這些事情,我竟然都不知道!據說警衛們看到大老闆時都是做表面工夫,私下對他的觀感非常差。曾經有一個小三和住戶聊天時,主動承認自己是「細姨」,只不過她不久也消失了,這間金屋的女主人是不固定的。
 

中庭大吵 醜事傳開

清潔阿桑想起,真正揭開這間金屋用途的,是其中一個風塵味很重的小三,曾因細故和大老闆在中庭大吵一架,吵架吵到讓大家都知道了這個「公開的不是祕密」,也知道了大老闆是一個吃膩就要丟的男人。「可是這次這個,看起來年紀比較輕,乖乖的,不像是被包的,穿的也很簡單,還養了一隻狗。兩個人看起來年紀差很多,都能當她爸了!」說到一半,真巧,一台賓士開下了停車場。「今天怎麼這麼早來!」阿桑說,原來那就是大老闆的車。
這是半年前的事,幾天前我帶著愛犬下樓散步,碰到阿桑正在休息,我開玩笑的告訴她:「住了這麼久,我還是沒機會看到大老闆和他的女人!」她告訴我,看不到了,那乖乖的女人騙了大老闆一大筆錢落跑了,「她好像什麼都沒帶走,只帶走了她的狗,那個阿舍還帶了一堆人來堵她,結果人家早走了!這叫報應啦!那間房子好像現在也沒人住,因為管理費已經缺繳好幾個月了。」
我雖然一直沒機會看男女主角,但聽到囂張養女人的大老闆被女人騙了錢,心裡還是很爽快!

 

茄子╱新北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