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炙熱的天氣,似乎把殘存的水份都蒸發了,土地因為乾旱,越發顯得堅硬,我想,驕陽是太過肆無忌憚了,極目望去,沒有任何人類的蹤跡,漠漠,夏天來臨了。

雲是那樣地潔白,天空晴朗,當我這麼想的時候,我在心中默唸著你的名字。

漠漠,如果一定要在心裡有一個說話的對象,然後我就能夠以一種溫柔的心情開始訴說,那麼,很多時候,我在心底與你對話。

我已經習慣了你用這樣的方式存在著,直到有人問起了你,才恍然,原來,在不知不覺間,你已經出現得太過頻繁。

而我沒有開口解釋,我一直覺得,對於你的存在,我是不必說任何一句解釋的。

漠漠,你的來處,你去去去向何方?

在夏日的薰風中,我走過了長長的路,沿途看見了木棉花的飄墜,九重葛豔豔盛開的妝容。

走過的每一個風景,每一場相遇,都讓我的心情悄然地不同。

其實,我所祈求的,就只是思緒流轉裡,每一段這樣的路程,沒有一定的開始,也不去預測終結的時分。

漠漠,我只是希望,會有一個人,在我呢喃地訴說著輕聲話語,他會明白我所說的,只是這樣而已。

走過了很多地方以後,我發覺了,總有一些簡單的風景,就令我停留。

天很藍,而我的呼吸很輕淺。

佇立在這簡單的風景裡,想起了那些在我生命裡刻劃下印記的人,那些如煙過往,我感覺著心中諸多無言的想念,特別綿長。

漠漠,就要告訴你,夏天來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