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玉清最不願意面對的真相終於出現了,那是她最害怕的一刻。


這天她被老媽叫回家,劈頭就罵:「我早就知道,妳這個沒用的傢伙是管不住他的。」「我早就知道,他不想陪妳回娘家吃飯才故意找妳哥吵架。」「我早就知道,他心裡有鬼,他就是不要生孩子。」玉清忽然頂嘴起來:「早知道,早知道,當初妳為什麼沒阻止我嫁給這個人?還叫我約人家回家吃飯?因為他是名校畢業的?因為他是主任推薦的青年才俊?因為他老家有點錢?妳應該早知道他會背叛我的,因為,妳什麼都知道。」


犀利媽媽馬上捉姦
「妳什麼時候變得這樣忘恩負義?別忘了我是唯一能幫助妳的人。」媽媽提高音量壓制了玉清:「我告訴妳,小南外遇對象是他的前女友蕭雅貞。小南說周末跟經理打球,但是經理是跟主任打球。天哪,那個女人睡過多少醫生啊?是個爛女人啊。」
「他跟妳說今天晚上要幹……什麼?」媽媽簡直要抓狂了,說到「幹」字還嚥下一大口的口水,玉清很不想被這樣審問:「他說,他們這一季業績很好,要跟同事一起慶功狂歡。」玉清很矛盾,她想為什麼那麼快就被發現了?平靜的表象這麼快就被戳破了?她其實可以裝聾作啞的。
老媽拉著玉清衝出門,攔了車,飆到一家市中心的高級摩鐵。原來他們進摩鐵前就被在樓下用餐的李醫生看到了,李醫生偏偏正是雅貞的前男友之一。
老媽拖著玉清衝進摩鐵,口中喊殺連天叫著:「警察臨檢!」她破門而入像個幹練的探員般逮住小南和雅貞,咬牙切齒的說:「你們兩位今天在摩鐵慶功狂歡喲?怎麼沒通知我們家玉清呢?大家一起玩3P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