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鵬遠熱烈的追求玉瑄,花了一年才打敗了開賓士上班的公子哥。


玉瑄本來是選擇賓士公子的,兩人在大吵中,賓士公子竟然打了玉瑄一巴掌,戀情才告吹。鵬遠抱著「就算沒有得到她、也要安慰她」的心情來陪她一段,百依百順,才贏得美人歸。
一切都要聽我的。這是玉瑄發出的指令。某天半夜兩點,玉瑄打電話給鵬遠,要他趕快過來。「怎麼了?」鵬遠睡眼惺忪的問。「來再說,」玉瑄的口氣著急:「我叫你來你就來,幹嘛問為什麼?」他趕到了。
原來玉瑄被一隻會飛的蟑螂嚇得魂不附體,蟑螂雖然被她的尖叫聲嚇走了,但她堅持鵬遠要來打死蟑螂,否則她睡不著。鵬遠忙了1個小時,找到了一隻蟑螂,打死了,才得到玉瑄的一句話:「好,可以了。」


送消夜名牌當凱子
一個月總有3次,玉瑄在午夜要他去買指定消夜。只要兩人逛街,玉瑄想要買東西,都會要他刷卡。若是生活費,鵬遠並不心疼,有一次她進了名牌店,堅持要買一個限量皮夾。鵬遠硬著頭皮買了,積欠了卡債,只好到加油站打工。玉瑄還抱怨,為什麼鵬遠那麼忙,不再隨叫隨到呢?
鵬遠安慰自己,玉瑄是認真和自己交往的。因為玉瑄會說,我以後是想嫁給你的,才要試試你值不值得嫁。不過,嫁字後面有很多但書。
「我告訴你,我一定要到搭遊輪到地中海結婚,那是我的夢想。我不要生孩子,因為那會身材走樣;婚後,我們要和我爸媽住在一起。還有我不要出去工作,我想要在家畫畫圖就好;還有,你要做全部家事……」
被愛衝昏頭的時候,鵬遠全都答應。熱戀冷卻後,他猛然想到:為什麼全是我在付出?妳全在佔便宜?
佔盡便宜的愛不是愛,她是公主找傭人,還是逃走為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