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回亮宇出門前出現拿香拜拜的儀式性動作,玉玉就很火大,因為他一定又要去打麻將了。亮宇的麻將技術可以說是家傳,從小,他就在爸媽的麻將桌旁邊上家下家地看來看去。


大學四年他在麻將桌上的時間遠超過課桌,畢業紀念冊上,同學開玩笑地將他跟班上幾個牌友畫在一張麻將桌上,裡面有富家千金美婷,她在畢業後還跟亮宇在一起,直到有一天她哥哥出現在亮宇前面要他離開美婷;亮宇求之不得,因為美婷的錢已經被他輸得差不多了。


富家女愛他這套
然後就是玉玉,另一個富家女,被亮宇的口才跟風度徹底擊倒,亮宇對她沒有多少感情,可是有個提款機跟著你,為什麼要把她趕走。亮宇的口才也是訓練出來的,這些年,牌桌上的戰情瞬息萬變,亮宇從一堆高手那裡學得了各種應變的俏皮說法,運用在生活裡,拐騙了一堆純情女孩。
開始,玉玉覺得挺有趣,隨著存款數字日降,她再笨也決定走人。
玉玉的富家千金團裡頭,芷瑜是另一個崇拜亮宇的人,玉玉跟亮宇分手,芷瑜問她原因,玉玉不講,不過她倒是講了句讓芷瑜驚訝的話,「妳去跟他交往看看,就會知道。」芷瑜還真的開始跟亮宇約會,不多久就在一起了。
大約半年吧,有天玉玉接到芷瑜的電話,「小玉,妳真的害死我了。」芷瑜劈頭就抱怨,「怎麼,不好玩了吧。」玉玉調侃她。「嗯,我已經準備好資料要告他了,他惹到我算他倒楣。」芷瑜說出真相。
然後,玉玉又講了句讓芷瑜驚訝的話,「芷瑜,我是一個不懂得計較的人,可是妳有正義感,妳會說出來,當初我就知道,如果妳被他坑,妳是會站出來為我們姊妹們報仇的。」說完,兩人都發出有點無奈的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