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南和前女友雅貞約會被丈母娘的眼線發現,她帶著女兒玉清親自到摩鐵捉姦,折騰了一整夜,最後才肯放小南和玉清回家。
小夫妻倆默默的走進房裡,尷尬得不知道要如何互動。「對不起。」小南先打破沉默,他知道,玉清是無辜的受害者,他看著瘦弱的玉清,心裡有說不出來的內疚。玉清從小就被母親無微不至的照顧和密不透風的管教著,讓她成為一個單純卻缺乏自信的女人。


兩年前正是在一種英雄救贖的情結下,他決定娶玉清為妻,最後背叛她的人卻是自己,他重回前女友雅貞令人窒息的懷抱。他可以想像這樣的打擊只會讓玉清更沒有自信。果然玉清低著頭說:「我知道,這都是我的錯,我沒有盡到做妻子的責任。你現在想怎麼做,我都聽你的。」


情敵胴體令人瘋狂
玉清的腦中全是像電影裡那種亂七八糟的情節:母親是個聰明果決的探員,偵破了重大刑案,朝對手開了致命的一槍,而她好像只是個路過的目擊者,犯人和自己毫無關係。她除了很愚笨的複述著探員的審問外,根本不知所措。她腦海僅存著的影像是雅貞豐腴的裸體,和摩鐵裡充滿挑動情慾的設計和裝置。
原來摩鐵是這樣子的啊?單純的她竟然發現了從未見過的景象,雅貞望著她,淡淡的說:「我愛他,他也愛我。妳就成全我們吧。」
當時玉清望著小南,有一種不甘心的念頭竄起來。她瘋了似的把小南撲倒床上:「為什麼?你告訴我,為什麼?為什麼你不愛我要愛她?」她不斷捶著抓著小南的胸膛,最後緊緊抱住他,聽見了他的心跳。但這一切都太遲了,她並不明白自己的慾望。她平靜的說:「我們離婚吧。我成全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