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拿我先生的手機上網,看到他跟他那群朋友的對話紀錄,發現他們一起到酒店玩全套。他們已經玩了好多次,從前年就有這些對話。除了到酒店玩,我先生的朋友還叫我先生把過去的女朋友也約出來玩。我看到這些對話後,每天失眠,覺得這事怎會發生在我身上?我那時剛生第2胎,就要面對這種打擊。別人家做水電,每月都有3萬、4萬,我先生修水電,不會主動去找工作,1個月只做2萬,要怎麼養五口?去年他常喊錢不夠用,把我結婚的1兩6金子、項鍊,拿去賣;小孩的壓歲錢,也被他領出來花。還在貸款的車,他拿去當舖借錢,借多少我不知,但我看到本票簽20萬。偶爾我還會接到他朋友的電話,說我先生欠他們錢。
我先生都說他1人賺錢累,我懷老2時,找不到正職工作,就到便利商店打工。我如果假日想休假,我先生就會反對,一直趕我出去上班,但他到傍晚會告訴我,他臨時接到工作,把小孩載去我公婆那。我現在才知道原來他是和朋友跑去酒店。他怎麼這麼不顧家,還不替小孩想?我完全看破,帶小孩離開。


擋不住外面的誘惑
我們婚後不久。我阿姨就曾跟我說,看我先生那種輕浮的個性,擋不住外面誘惑。我先生叫我要注重外表,要減肥。我們結婚5年,他沒有很喜歡碰我,我在房裡沒穿衣服,他都叫我別在他面前裸體。我主動,也被他拒絕,半年才做1次。婚前我先生就說,他是慾望很低的男人。我也覺得夫妻不是全靠房事維持,我們生活都順利。雖然我有時會亂猜,到底我先生有沒有騙我?但他會說,他要去哪,都跟我報備,不會瞞我,我想太多了。他還叫我懷孕,我以為他想生,現在我才知道,這樣他才能在外面胡搞。
我事後回想,我懷孕、坐月子時,他都說他接很多工作,還從三重特地跑去林口,說要幫朋友修理熱水器,結果他修到凌晨才到家。原來這全是他騙我的鬼話,我對他失去信任,還能跟他一起生活嗎?

如果他不努力,我只為了讓小孩有爸爸可以叫,我寧可不要。我先生把我跟小孩的錢花光,還一直找藉口,他怪我不能掌握他的心,夫妻關係才會不好。我為什麼要討他歡心?他有討我歡心嗎?難道我不辛苦嗎?他是懶爛個性,無藥可救。他怎麼都沒想過,他每次跟外面女人辦完事,回家心裡都不會覺得對不起我嗎?他只會把我拖垮,我早走早解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