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父母離異,媽媽一個人的薪水3萬,下班後兼職洗碗,一個月勉勉強強4萬多,根本養不起一個家庭。沒錢怎麼辦?借啊!親朋好友只要我看過的,大概都借過了!我媽最後走投無路,跟地下錢莊借了錢,在我高三準備學測那年,每天都有人來家裡灑冥紙潑油漆。想好好念書根本念不下去,要出去賺錢還債也不差這一年,好好考上大學以後賺錢更快更好還債。
當時也不知道哪來的勇氣,跟黑道大哥嗆聲:「你這樣子逼我們有什麼用?我們就是沒錢還啊!我媽每天除了工作就是兼差了,晚上還要應付你們,萬一她倒下,你們更收不到錢!可不可以讓我好好念書?念這一年就好,等我考上國立大學,學費比較低,外面家教工作也比較好找,好好賺錢還你們好嗎?」

那小弟作勢要打我,大哥卻要他別衝動,沉默了許久,大哥說:「好!我就讓妳好好考個大學,利息就算到今天,妳考上大學一年內沒還80萬,就別怪我無情。」
放榜那天,我錄取了好學校,開始瘋狂的接家教。接了兩個月後,發現最多就是一個月4、5萬塊收入,一年內根本還不完!就這樣,自己一個人去鼎鼎大名的合法便服酒店面試,公關看到學歷那欄是名校,又看我身高172公分,雖然臉蛋不是傾國傾城,也還算清秀,便錄取了。
剛開始很不習慣,一直告訴自己只要不發生性行為,都要接受。但被摸的當下真的還是會很害怕很不舒服。
扛著學歷 眾星拱月

大部分酒店小姐跟客人說的都是假來歷,避免現實生活被干擾。客人好奇我的出身背景時,我都輕描淡寫的說我是國立大學的。有一次證件不小心掉在酒店沙發上,跟我一個很好的客人發現後,廣為宣傳。開始有很多人指明點我的檯,還有人框整場。更奇怪的是,他們進包廂後,毛手毛腳的情況變少,都在「心靈交流」。談國家大事、妻子感情關係、甚至連孩子怎麼教養才能考上名校都在話題範圍內。每次回系辦都有一堆玫瑰花束、巧克力指名要給我。
我賺的錢如洪水襲來,淹沒了我的理智。不到一年內,已經還清債務。但我卻離不開酒店,離不開這個賺錢輕鬆,又有眾星拱月的滿足感了。
有一次看到很好的姊妹,人好好的出去,在醫院時已經不成人形。她被一個文質彬彬的帥哥包全場,一起去吃消夜。沒想到那帥哥得罪過大哥的女朋友,派一群人來教訓他,連帶也把我的好姊妹打得亂七八糟。還有一次更恐怖,酒 店裡面最漂亮的紅牌小姐,她不接S,包場之後,被帶到住處下藥性侵。性侵到一半痛醒,掙扎之後竟然被割喉放血。還好命大,但復健之路遙遙無期,整整一年都沒辦法講話。
大咖客人 單獨點我

聽到這些故事當下都很恐懼,想說就做到這星期領完薪水就辭職,但過了一星期之後,又忘記了這些事情的震撼。總想說,自己不會那麼倒楣,紅顏薄命嘛!自己不是最漂亮的那個,應該不會出事。
但事情不會總是這麼美好,不是所有人都吃高學歷這套。有一天,一個大哥單獨點我檯。以前我只接熟客單獨點檯,不熟的都是要有兩個以上的小姐和我一起才會接。但在酒店接受特殊待遇久了,就喪失戒心了。那客人一開始一直灌我酒,我剛開始偷偷出來向幹部求救,但幹部說他是大咖,動不了他,叫我不要跟他正面衝突,能閃就閃,自求多福。他等我醉了之後,再逼我拉K。當時全身無力,意識開始模糊,腦中浮現的都是當時那位紅牌小姐被割喉的畫面……又猜想自己或許會毒品吸食過量暴斃之類的……。
四周窗明几淨,我躺在病床上。帶我的經紀人說當時我很幸運,那個客人褲子都脫到一半了,警察突然臨檢把我救出來,送我到醫院解毒。經紀人把當周的薪水交給我,語重心長的勸我,既然已經達到目的,做了兩年多,賺了200多萬,也還有本錢展開新的人生,就別留戀了。
酒店賺錢真的很容易,但真正恐怖的不是被亂摸被性侵而已。黑道仇殺、毒品、性病,只要遇到一次,一輩子都走不出來這些陰影,或者這輩子就結束在那一剎那了。安安心心的做人,雖然錢少,少了很多物質的滿足,至少心靈是健康快樂的。
Ivy╱高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