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奇拉

只是因為適合,所以才在一起,但是這樣的關係卻沒有愛的成分,怎麼辦?

在一起5年了,和你一起的生活雖有說有笑,對未來有相同的願景,如此契合,連出門人人說我們有夫妻臉,是天作之合,好似一切如天註定般美好-但這樣的美好,卻讓我的心是如此地掙扎煎熬。

和你在一起的每分每秒,都有一絲莫名的罪惡感纏著我……質疑,我和你,好像少了點什麼?

記得有次,你友人遇上三角感情的決擇問題,你問我:

「我愛你和你愛我,愛人和被愛,你會選擇哪一個?」

我遲疑了一會兒,我說:

「愛人如撲火的蛾,點燃後全身炙熱至不可收拾,狂熱在一瞬間,卻也接近毀滅。被愛如嬌花,被擁在手心呵護疼惜,你認為哪一個好呢?」

你說你選擇愛人那一個。

而我卻不敢告訴你,我選了後者,選擇後者讓我感到無比空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