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羽烏 煌

記得,那年,外婆中風。

記得,那年,爸媽離婚。

記得,那年,學測失常。

記得,那年,絕望的我。

和,陪伴在我身邊,成天逗我笑,對我說:「只要笑了就會開心起來!」的,你。

我想,如果不是一連串的打擊,我們不可能在一起,儘管我們從國中開始就非常要好,卻不曾傳出任何曖昧情愫,我們從來就只是「哥兒們」。

然後,那年,你向我告白,說要守護我。

一團混亂的我點頭,就像在即將淹沒自己的汪洋中漂來的一片浮木,我緊緊抓住。

幾年過去,傷痛漸漸被撫平,我卻愈來愈不安,對你的罪惡感日漸擴散。

你曾替偶像劇的男配角抱不平,對女主角一往情深,屢次在她遭逢危難、難過悲傷時英雄救美,但最後女主角仍選擇了男主角,實在太忘恩負義了……。

「嗯。」我淡淡地回應你,內心卻一陣翻攪。

男配角對女主角種種的好,女主角都知道,她也沒遲鈍到不懂他對自己的心意,事實上,她也非常努力地試圖以等量的感情回應他。

「妳不能因為感謝一個人而答應與他共度一生啊!」劇中,女主角的死黨用力搖晃著披著嫁紗的好友。

我們還沒走到這一步,也許,還可以有所補救,是不是?

K,我真的非常非常非常感謝你,但我不能再繼續欺騙你,對不起,我們之間存在的,並不是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