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老公不斷外遇,搞到家不成家。剛結婚還不會這樣,直到我生了2個孩子後,他常找藉口晚歸,原來都在外面拈花惹草。他因為做生意,經常要應酬,還帶客戶去酒店談事情;他穿著行頭都不差,而且出手大方,加上家裡環境不錯,有不少小姐自動送上門,外面的女人多到數不清。
我曾向公婆埋怨,他們根本管不了,最慘的是婆婆跟我講,她也是這樣熬過來,還說女人要懂得睜隻眼、閉隻眼。為了讓他回心轉意,一哭二鬧三上吊,什麼方法我都試過,但他無動於衷。
軟硬兼施不行,我也試過抓姦,但他根本沒在怕,他明白我很在意這個家,也擔心孩子以後的生活,不想整個家支離破碎,他抓住我的弱點,玩得更離譜。以前就算玩再瘋,他起碼會回家;到後來好幾天都不回來,打電話也不接,我猜他在小三家睡,究竟他外面藏了幾個女人,我已經不清楚,被老公一直傷害、背叛,我好難過。
剛開始,我跟大部分女性一樣,為了捍衛大老婆尊嚴,想趕走小三,有一陣子他去哪,我就跟到哪,但他的心早就離我很遠,我只得到一個空殼,彼此反而爭執更嚴重,我覺得好累、好辛苦。


死心塌地沒好下場
他有手有腳,愛玩我也控制不了,我們感情一天比一天淡,雖然住同個屋簷下,但就像陌生人。白天他出門,剩我自己在家,到晚上他在外面花天酒地,也剩我一個,我有老公等於沒有。
我想假裝不聞不問,把心思放在孩子上,後來想想他在外面交的,不知是什麼女人,萬一把他財產騙光,那我們母子不就跟著受罪?我曾想安排年輕漂亮的酒店小姐,假裝小三去陪他,與其他被那些來路不明的女人騙,倒不如自己安排女人去掌控他行蹤。
後來朋友知道,問我是不是瘋掉,怎會有老婆自願把老公送給別的女人,建議不如跟他約法三章,為了孩子著想,他把名下財產轉給我,他在外面怎麼玩我都不管。想不到他真的答應,我的心如刀割一樣痛。

這段婚姻令我受盡折磨,每晚都失眠,我自問很愛他,剛開始也想離婚一走了之,但我看過身邊不少女性朋友,剛離婚時,老公還會乖乖付贍養費,沒多久錢就一直拖,到最後一毛都不給,還要鬧上法院。
這些年我付出這麼多,總不能到頭來兩手空空,得不到他的人,得到他的錢也好,我已經沒了婚姻,不想下半生也被他毀掉,有錢我能安排我們母子以後的生活,現在他愛怎麼玩都可以,最好玩到馬上風。
這年頭,男人偷吃家常便飯,女人如果死心塌地,最後不一定會有好下場,女人要懂得保護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