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夥聊天時,有一個女生說她走在西門町暗巷,被中老年人誤認為是「站壁」的,她生氣地說著竟有人來問我價錢呢!

幹細胞雄聽了卻有不同看法,他對女人說:「妳應該高興的。」他以為一個人的情慾被他人需要和看見時,其實「被需要的人」是要感謝。
「這怎麼說呢?」這女生不解地問。「妳想想看,如果有一天妳走在路上,或去些地方,卻沒有人看妳一眼,也沒人曖昧挑逗或調情時,那妳一定覺得自己毫無魅力了吧。像我有一回,一個人去華西街,走在茶室街,門口盡是上年紀的媽媽桑或是老查某,我漫步在那裡時,竟無人看我一眼,連聲招呼都沒有,真是奇恥大辱啊。」激活妹聽著,捏捏雄的肩膀,故意怪叫:「怎麼會?你年輕又有力!」
「我想可能那天我剛剃了頭,又穿灰衣,被當成出家人。我後來是這樣想才好過了些。所以當別人將慾望投射給妳時,要感謝自己還能被別人的慾望需要呢!」他說。


「麻仔裝」晚上才賣
「我那天可能穿得像站壁仔,所以走在西門町就被問了價錢。」女生說。「是這樣沒錯啊,比方說我不想被騷擾時,甚至也不想被注目時,我都是把自己包起來。尤其在巴黎旅行時,若穿暴露一點,每天都會不斷被探詢,邂逅者都可連成一張地圖了。」激活妹說。
「難怪,林森北路一帶的許多服裝店都是開在夜間時段。」
「我媽說那些衣服都是麻仔裝。」激活妹有所感地說。「啥米是麻仔裝?」女生問。激活妹瞄她一眼冷冷地答:「聽過破麻吧!」大夥這時都笑開了。
結束聊天後,大家的心得是:感謝別人對你還有慾求,同時注意衣服所洩露的訊息,不然女神就變神女了(除非心裡本來就想這樣)。


鍾文音《風月小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