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雄對於理光娶了從美國留學回來的孟娜之後,3個前女友有沒有對他後續的糾纏感到興味盎然,可是理光卻很不想談那些事情。因為他是一個凡事向前看的男人,更何況他已經又有新煩惱了,那就是董事長的新祕書潔心。


董事長原來的祕書被董事長夫人趕走,董事長夫人指派一個她娘家親戚的老婆潔心來當老公的祕書,其實總經理也是夫人指派的。於是董事長就找理光來對抗夫人派,理光成了董事長的紅人,他和夫人派的潔心「搏感情」。
當孟娜發現他們倆常常在晚上通電話口氣很曖昧,理光解釋說:「除非我不要這份工作,否則我就得和夫人派搏感情,不然我會死得很慘。董事長拉攏我,說要破格將我升為執行副總。我要爭取夫人派同意。」
「可是我聽你在安慰潔心口氣溫柔得很哩,至少你還沒對我這樣說過話。」孟娜不吃這套:「你們那種公司兩頭馬,你乾脆辭職算了。我還養得起你。」


有點像3個前女友
「潔心長得有點像小米,眼睛烏溜溜的轉啊轉的。身材和小高有拼,頭髮比小畢還長。她常常被她老公欺負。」理光和大雄的話題總是繞著潔心轉,可是大雄原先的疑問尚未得到答案:「你還沒回答我,第一,你和前面那3個女朋友是不是都上過床?第二,婚後你們真的就斷了嗎?小米不是說她會繼續愛你?後來呢?」「後來她常來找我,我們和過去一樣的上床,每次做完她都抱著我哭。這樣你滿意吧?」理光說:「我現在正考慮和孟娜辦離婚。」
「當初你說娶孟娜可以同時解決3個女朋友。」大雄懂了:「所以和孟娜離婚可以替那3個女人復仇?真有智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