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跟網路陌生人甜言蜜語,卻跟枕頭人無話可語」!這句話堪稱網路詛咒,人人都聽過,也許不少人還中箭落馬。
現實生活,磨損了甜蜜關係的美感,越磨越鈍,終至鈍鐵與鏽鐵撞擊不出火花。
虛擬網路,架構了甜蜜關係的幻夢,底線設在不必見面,而在這底線以上則什麼都可。一開始很簡單,先是問候;問年齡可能瞎掰一下;問婚姻狀況,直接承認已婚,但欲言又止,創造另有隱情的暗示;問找什麼?沒什麼特別的啦,就是認識朋友,語透一絲幽怨。
這就算女方鋪路成功,男的有兩種可能,一,已婚假裝單身;二,承認已婚但會試探「妳剛說也已婚了是嗎?我們應該很能體會為什麼已婚者,還想在網路上認識朋友,(苦笑,不能笑成「哈哈」,必須是「呵呵」,後者比較有一股無奈,這是必須的搧火)」。


不露臉什麼都好
「換大頭照?」我不方便給你,我也能體諒你不方便給我!「真的設定不見面嗎?」我想這樣最好,不見面,我們可交換不露臉……照片。「真的?只要不露臉,我想看身體哪裡都可以?」你會嫌棄我是已婚女人的身體嗎?我不纖瘦,有點小肉喔。「剛好!我喜歡,這樣最有女人味歐。」
「妳以前有上網跟人……?」這是第一次,我終於對婚姻失望,朋友前幾天告訴我有這個網站。
「我是妳第一個聊天的男人歐?實在榮幸。」我其實還是很猶豫,不曉得我這樣是不是很糟糕?「千萬別這麼講,我在這裡碰上女生,都是已婚的,很多剛聊天時也很內疚歐。」
請問,你的「喔」都寫成「歐」嗎?(匆匆下線,因她老公都習慣寫成「歐」。)


《性鬆一下 許佑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