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電視看太多的緣故,現在的小孩有時講出來的話還真令人噴飯。

那天我帶四歲的小雨去超市購物,她拿了一包垃圾食品,硬是被我放了回去。「不行!」為娘的我一向不讓小孩吃油炸類零食。

小雨看來是跟我卯上了,挑釁似的又把那包羊芋片再放回購物車裡。「我要!」她執拗地說。

「不行就是不行!」我再把它放回架子上,然後推了車就走。

小雨追在我身後,用不知是從哪齣電視劇看來的語氣,傷心地指控我:「天啊,妳怎麼可以這樣對我?我一直把妳當成朋友!」

「……。」天啊,我該說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