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他是同事,剛進公司時,他才剛結婚。一開始我們只是談公事,後來才慢慢擴及私生活。

有天中午休息時間,我和他聊著車子的事,他站在開飲機前裝水,而我站在他的背後,不斷的發表意見,當他裝好水轉過身的瞬間,他吻上了我的唇,似乎想用吻封住我那不斷掃射的機關槍。事出突然,緊張又尷尬,我倆相對無語,午休將結束,只好各自回辦公室。回座時還在想剛剛的情景,就收到他的簡訊:「剛剛的感覺很好。」
從此就成了他的情人。當時他老婆懷孕,他若有生理需求,都是由我暫代老婆的角色,其實同事們也都知道我們的事,只是沒人掀出來。


情人節親送巧克力
那是段幸福的日子,連情人節夜晚,他都特地買巧克力到我家送我,「我老婆有的,妳也有!」真是甜蜜啊!他常說我是聰明的女人,不吵也不鬧,更是一個知道如何追求幸福的女人。我不知該高興或難過,我不吵不鬧,是因為他有家室而我有男友,那是無法改變的事實。
明知自己不愛男友只是習慣他的陪伴,但是腳踏兩條船,還是有些顧忌,怕男友抓到、也怕對方的老婆知道,不過這種帶著歉意和緊張的地下情,讓我覺得刺激。有幾次被男友抓到他打電話給我,雖然沒講什麼,但男友直覺有問題,我因而被他打了2次,但我還是偷偷地再跟他約會。因為當時我沒辦法離開他,不管是工作上或是私下在床上的認真態度,他對我來講都太迷人了。
我們的關係一直持續到我離職後,因為距離加上新工作很忙,假日雖然偶爾約會,關係仍慢慢變淡,最後沒了交集。至今,我結婚了,這段情事仍鎖在心裡,有空時翻出來溫習,畢竟這是很特別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