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反身,望妳。

妳發光的臉龐照亮了我手指的渦輪,剎那間我把那誤認成了年輪,看著妳平滑如鏡的面容,心中升起一種荒謬的感嘆。真愚蠢,不是嗎?不過,妳應該還是比我年輕吧!

妳的表情又回復一片虛無,大概是睡著了吧!留我一個人在雙人床上失眠,多寂寞。我知道只消推推妳,妳就會在;實際上,妳一直都在,只是,這個時間,即使推醒了妳,又能如何呢?得不到什麼回應的。

躺在床上卻不睡覺,這種感覺真的很失敗。等睡意等得躁了,我一骨碌翻身下床,反正妳照樣毫無知覺。

坐在書桌前還沒想出要做什麼的當兒,妳卻突然出聲,嚇了我一跳。也許,這次有人也失眠了,我心底暗自竊喜地走回臥房。

結果還是只有妳一一我設錯的手機鬧鈴,在AM2:00響起。想到明天的會議,我還是乖乖地躺回床上,強迫自己入眠。

畢竟,我可不像妳,只需要充電三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