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個性保守,談戀愛都需要時間觀察而且認定對方之後,才能進一步發生性關係。會有這樣的觀念是因為覺得若太快發生關係,如果男方喜歡炫耀,那我在朋友家人面前怎麼做人啊?

只跟一男上過床
我的第一次是在25歲時,我今年30歲,只跟一位男性發生過關係,但他只顧著自己舒服,很少考慮我的感受,所以我不喜歡跟他做愛,而且有時我會痛、很不舒服,而他卻常嫌我在性愛過程中不夠激情不夠浪,技巧也不夠純熟。我也因為保守,就算性愛過程很舒服,也不敢直接以反應來傳達我的感受。但我在想,沒辦法讓我舒服的想要跟他做愛,難道他沒問題嗎?所以每每他要求做愛,我都拒絕,最後我沒辦法再繼續那種關係,於是決定斬斷情絲。
對於交男朋友,我告訴自己寧缺勿濫,但有時真的很想要性愛,也想過嘗試一夜情,但僅止於想而已,馬上就被我的理智打斷,我還是希望在有愛情的基礎下,發展性愛關係。
其實我心裡很渴望性愛,那種男友之間天雷勾動地火的美好感覺與浪漫激情,及嚮往性愛帶給我的舒服及解放,我也常幻想跟相愛的人發生性愛時的浪漫情節,因為彼此相愛而和對方熱烈親吻、溫柔愛撫及高潮時的水乳交融,想完一整個情節,我都快窒息了,就會趕緊躲到棉被裡頭,澆熄慾火!逼自己快點睡著!
最近我認識一個網友,我將自己的遭遇告訴他,也許是他性經驗非常豐富,讓我增長不少見聞,當然也進一步談到可以做彼此的性伴侶,當性伴侶就是沒有負擔,不干擾彼此生活,這種關係還真是乾脆。


性伴邀約好心動
我問過他會怎麼做?他敘述著:做愛是兩個人都要舒服,做起來要有男女朋友的感覺,不是單方面舒服就好,不是只有男生興奮射精,要讓彼此都達到高潮才行,一開始先親吻到彼此可以適應,然後一起洗澡及按摩讓彼此更放鬆,這也是性交禮貌,接著抱女生到床上,熱情親吻然後吻遍全身,等到有感覺就替彼此吸吮性感帶,若彼此舒服到想要做愛時就開始結合,然後雙方都要達到高潮。
我覺得很浪漫,也很想試看看,因為只是性伴侶,就算在床上多麼的「浪」也不怕被他笑,更可以學會怎麼讓彼此在性愛過程中都享受到舒服的快感,也學會解放自己,而不再被男生說我保守死板。只是只是一直過不了道德這一關,就這樣「保守」與「開放」就在我的腦海裡一直不斷拉扯,但我想最終仍是保守戰勝了我,但我很不喜歡這樣的自己,真的很不喜歡。
這就是保守女人可悲的地方,男人因為女人性愛保守觀念而追求,也因為性愛保守觀念而厭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