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雪莉30歲那年好想結婚。算命先生告訴她,她今年必會遇見真命天子。果然,不到一個月,有人介紹李俊給她。

李俊的條件在水準之上,人也彬彬有禮,他也想趕快結婚。兩人一拍即合,然而婚後 ,李俊的「彬彬」有禮,變成「冰冰」有禮。她感覺自己像怨婦,一下班就得待在家裡,和他那個每天叨念著「妳年紀不小了,要生孩子就趕快生,不然會變成高齡產婦」的媽相處。
某天雪莉和同事吃晚飯,在巷弄裡的小餐廳裡,隔著落地窗往外望,竟然看見李俊。雪莉衝了出去,悄悄跟在他身後,發現他在某條巷子徘徊很久,不時望向一棟老公寓的3樓,眼角若有淚光……10分鐘後才低頭離去


前女友是有夫之婦
雪莉心知其中必有秘密。她記下地址,找了個時間,裝沒事般的問婆婆:那條街住著什麼認識的人嗎?婆婆竟然沒有太驚訝,也坦白的說:「唉,他怎麼還念念不忘那個壞女人。」原來那個舊公寓裡,住著他的前女友。前女友是有夫之婦,李俊愛得很深,甚至也很愛她的孩子。他母親以性命威脅,堅決反對,李俊才死了心。
「我以為他娶了妳以後,就不會那麼死心眼,沒想到……」「那麼,他為什麼要娶我?」這是雪莉心中的疑惑。她找李俊攤牌。李俊也沒想解釋什麼,淡淡的說:「我是真的很愛她,現在是,永遠也都是。我媽不讓我娶心愛的人,那我就娶個不愛的人,讓她看看我有多痛苦。」這個理由更傷她的心。
原來,她只是母子賭氣的犧牲品。她只恨自己太匆促決定了婚姻;只恨自己嫁給了一個痴情郎,他情真意切,只可惜他痴情的對象不是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