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剛到美國念大學的那年,在小型聯合國一般的班上,有個白人同學從第一天就對我特別熱情友善,毫不掩飾對我的興趣。他長的高大俊帥,人也風趣健談,我們很快就在課堂上混熟,於是他邀我在周末時出去,說是要帶我體驗道地的美式Pub文化。

Pub裡有各色人種,啤酒、香檳和各式調酒更多的像是無限供應,樣樣都感到新奇的我很快就喝開了,才過午夜已經頭暈目眩、四肢無力,此時他溫柔的湊到我耳邊,輕聲地說要帶我離開這裡。


完事之後又要一次
意識迷濛間我知道我們回到他住的地方,接下來的事發生的太快,在酒精的催化下我無力、也不想去抵抗。依稀記得他熄了燈,把我放倒在床上,一手環抱著我,另一手摸索著褪去我全身衣物。他的舌尖撬開我的唇,手往下走停在三角洲畫圈圈,我整個人好像飄在雲端,軟綿綿地使不上力,只感覺到他全身肌膚火熱的溫度,感覺到他越來越興奮,感覺那一陣又一陣、時輕時重的衝撞,與隨之而來的快感。
完事之後,我意識到他起身離開,再回來時卻像換了一個人似的,又要了我一次。這次他的呼吸急促,動作野蠻而粗暴,不但捏我咬我、還用諾大的手猛力抽打我的屁股,又驚又痛下,我的快感卻更上層樓,終於體會到什麼叫做欲仙欲死。
但第二天醒來,卻赫然發現僅穿著一條四角褲的他,睡在角落的沙發上,而身邊躺著的,卻是全身赤裸、長的像某個饒舌歌手的黑人,大驚失色的我飛快逃離現場。
事後我退了那門課,當作什麼事也沒有發生過,以後再也不敢隨便接受邀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