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了新家清理滿屋子紙箱,一般拆一邊理,翻東翻西翻到半夜,汗流浹背筋疲力盡之際,瞥見一件蒙上灰塵的牛皮紙袋,上面大大的兩個字「燕子」,我心情一沉,匆匆蓋上紙箱起身跑進浴室,打開水龍頭洗淨全身汗漬,希望順便沖刷紙袋在腦中吹起的沙塵。

同情生愛熱烈交往
燕子是我給取她的小名,因為她個小可愛,因為她輕盈活潑,因為她接吻時猶如燕窩般香醇誘人的唾液,更因為她知道要爬到高處築巢,甘願充當老董的情人!
故事發生在5年前,我剛進一家貿易公司擔任業務,燕子是部門裡最耀眼的一顆星,白皙的鵝蛋臉閃亮的水汪眼,微翹的櫻桃嘴甜美的說話聲。只是幾天的工作下來,卻發現周遭同事不但對她冷言冷語,甚至對我和她有說有笑的舉動也是白眼不屑。
經理怕我被同事孤立,好心告訴我燕子是董事長安插在業務部的眼線,應酬喜歡帶她,吃飯也愛找她,過去有同事和她發生衝突,都很快就被藉故開除。難怪!燕子經常接到神秘電話默默消失,有時快下班還濃妝豔抹獨坐傻等,原來都是董事長的指示。
經理的警告並未影響我和燕子的互動,反而因此激發對她的同情,加快我對她的追求,畢竟凡事眼見為憑,她在我心中是個直率善良熱心的女孩,贏得長官喜愛男人厚待都是應該,再說辦公室抓耙仔不會只有她一個,當老闆為了套出內幕祭重賞給升官給加薪,有幾個人抗拒得了?大概都會甘願成就自己出賣別人吧!而她對我也不吝展現好感,毫不避諱和我出雙入對,更大方和我在街頭四唇緊貼,節日我們一起度過,周末我們一同出遊,擁吻在山上,共眠在海邊,小木屋裡愛撫玉腿,Motel內吻她俏臀,香閨床上探索幽徑……


生日情人節常有事
一段時日的甜蜜之後,我開始發現些許詭異,所有重要的日子,包括她的生日和情人節,都會在共享浪漫大餐後藉故回家,剛開始我真的相信她家裡有事,但幾次的巧合令我心生懷疑,某次送她到家後,我開車繞了一圈停回她家對面,驚見老董站在豪華黑頭車旁抽菸,一會兒燕子換了性感套裝走出家門,帶著妖嬌的媚笑直撲老董懷中,我氣得發動車子開了大燈,她轉頭看到是我,卻依然任老董摟著纖腰上了車。
男人哪吞得下這口氣!隔天我遞出辭職信,我沒問燕子到底是為了錢還是為了權,我們之後唯一的交流,就是當我交接完畢離開辦公室時冷漠的那一眼。經理陪我走到大門,敏感的他輕聲問了我一句:「和抓耙仔鬧翻了啊?這樣就離職太可惜了!」我低頭苦笑,她哪是抓耙仔?她根本是大家的頂頭上司、地下老闆娘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