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11點,先生打電話給我:「把孩子給我媽帶一下,妳到樓下來,我等妳!」將孩子交給婆婆後,走到樓下,先生早就在車上等我,我問他:「去那裡?」先生說:「陽明山,今天的天氣終於可以了!」「可以什麼?」我問。


先生一臉神秘欣喜的說:「先不說,我怕若等不到的話,妳會失望!」我已經很久沒看過他有這種表情了。到陽明山下的一家便利商店,他買了一些啤酒,說:「這是等一下要喝的,今天有些冷,要禦寒的!」


視線無用快感升天
車開到小徑上,先生帶我到一個較高的亭子裡,開酒給我喝:「先喝,不然妳會太冷!」天氣確實很冷,雲霧飄來又散去,有時會把我和先生都包起來,讓我都看不到先生,只看到他抽菸的菸頭,有紅紅的光點在黑暗中亮著!
等到一個很大的雲大到把我們都包起來,我連先生都看不到時,先生把菸頭丟下,說:「就是現在!」便激烈狂吻著我,吻到我無法呼吸,無法思考,他慢慢的褪去我的衣物,我連先生都看不到,只能聽到他很猛烈的呼吸聲。
這真是很怪的感覺,我看不到先生,卻和他親密的在一起,突然他猛烈的挺進,我不敢叫出聲,因為聽到有人說:「好大的雲霧喔,都看不到路了,快牽著我,我好怕!」聲音很近,好像就在身旁,雖然我很確定對方看不我,可是就在我附近,而我的衣物早已脫去,只能自己摀住嘴巴,摀住尖叫出聲的衝動。身體因為酒精和做愛,一直在熱著,還散發著微微的汗珠,可是皮膚卻很冷,因為冷空氣一直包含住我的身體,這種又冷又熱,又怕又緊張,又舒服又害怕的感覺,真是難以形容。


喚醒女人快樂本能
終於我們靜止下來,先生幫我穿好衣物後,緊緊的抱著我。等待一朵雲散去後,我才發現,周圍不遠處坐著好多人,還有,我們在較高的亭子中,若是雲散去太快,路上開車、散步、騎車經過的人,都會看到我們,我和先生就像在野外表演一樣!幸好剛才的雲霧夠大,我連先生都看不到,別人也絕對看不到我!
我問他:「這是你安排的?你想在雲中間做愛?你觀察多久了?」先生說:「好幾個月了,自從妳懷孕後很緊張,孩子出生後,妳就更緊張的在帶小孩,妳都忘了,妳也是妻子,不是只有媽媽,我想讓妳記起來,只當一個純粹的女人的快樂!」
我看著先生憨憨的臉,很感動的謝謝他:「謝謝你幫我想這麼多,我很快樂!」先生很快樂的說:「謝謝老天爺吧!賜給我們這麼大朵的雲,讓我們可以盡情的只當男人和女人,暫時忘記家中還有小嬰兒!」
我都忘了,原來我可以如此快樂,感謝那朵大大的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